有些人喜歡一個東西 無論是遊戲 人 政黨 品牌...... 就會淪為盲目 我也不懂為什麼 (曾經有個市長1X年前把台中公車搞起來 我超感謝他 我不會因此就不願意承認他在這些年已經被權力腐化 但我也不會因此看不起他 我依然尊敬他 同時希望也許哪天他能再振作起來)

說出來的話明明就莫名其妙 無邏輯可言還覺得自己這樣想是對的......

"28格包一下子就做出來你會玩嗎?"  為什麼不會?

我玩GW2倉庫格子沒缺過 因為護甲skin是解鎖的 而且只要一80就一定可以全身接近頂裝(神殿裝咩) 我到現在還不是在玩GW2? WOW也在玩啊 只是比較分散而已 因為倉庫又滿了= =

BZ參考各個遊戲的想法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不要以為所有概念都是BZ想出來的 可以嗎?

今天討論還可以做些甚麼 哪個遊戲也有這個概念 就有個人跳出來說

"那你可以去玩啊~何必要WOW和他們一樣勒~" BZ就是這樣一路參考其他遊戲走上來的啊  該不會真的以為甚麼都是BZ創造的吧?

"不喜歡不能接受就是QUIT來告訴BZ阿" 我覺得他只是不敢說"不爽不要玩啊" quit是想告訴BZ甚麼? 最近有點忙 沒辦法玩?

放大絕誰都會吧? 我不會嗎? 我會的勒 胖子每次跟我靠杯WOW/GW2怎樣怎樣 我如果心情不好 我照樣叫他"別玩啊!吵死了"  誰不會? 這麼簡單的事情 而且還挺沒幫助的 能不做當然別做

總之 會披頭就說這種話的人的反應就很無趣 明明其他人是根據他們玩過的遊戲的優點在討論 期待WOW既然也起了個頭 所以也許也可以朝這方向走 這討論甚至也稱不上抱怨

結果沒甚麼想法的人 不聰明 而且看起來接觸的遊戲似乎很少(台灣的免洗遊戲?別鬧了 我沒玩過那些東西眼光也沒那麼短淺 如果玩過眼光就會變這樣 那乾脆別玩 整個人的思考模式根本是退步)彷彿覺得這種想法是在汙衊BZ

就像我上次說的 至少讓我自己選要用新模組或舊模組 結果有人回"讓你自己選勒 想太多" 

結果哩 可以啊 現在功能選項理就有一個選用舊模組啊 現在想想 那個人根本看貶BZ吧?

到底是誰比較接近BZ的想法? 是這些BZ信徒 還是?

我不懂啊? 好的想法為什麼不能說?  我甚至不知道他們的父母是怎麼教育他們的 自己沒想法 還要去潑人家冷水?

就像先前中興討論版的一篇文章 盲從 的推文

akida : 是啊 當大家都做錯的事 作對的事反而突兀 11/13 03:37
akida : 甚至要反過來指責做對的事的人 11/13 03:38
akida : 台灣嘛 會爛 你我都推了一把 11/13 03:38
 
真是切中要點
 
 
 
 
當然我還有更不懂的事
那些不住台中的人在那邊喊"台中人在想甚麼? 台中明明弄得超好啊"
是干他們屁事?
事情只會看表面? 這種人配偶外遇 閃光劈腿 朋友背叛 我都不會同情他 人是自己選的 選擇標準是自己訂的 後果自己承擔
說真的 現在沒幾個人有資格取笑 "何不食肉呼?"
 
因為現在看下來 社會里根本一堆這種人
 
 跟我說有歌劇院多好多好... 是當大部分人都有錢買門票 有閒暇時間去聽嗎? 製造一堆22K的上班族 是想期待多少人去捧歌劇院的場?
別跟我說那些人拿歌劇院當執政成績的人自己也只領22K 那麻煩他們不要生小孩 這種智商領22K也是應該 既然只有這程度 那就繼續領吧
捷運用嘴巴蓋了1X年有了 我雖然還沒在台中待到1X年但也有10年 這兩年終於開始動工......
然後經費不知道用在哪 中興大學附近的路爛到有剩 還好我脊椎沒震出問題 不然申請國賠似乎也很麻煩 如果有後遺症應該也不是他來個震怒可以解決的 哦哦 如果這時候有人說"幹嘛不開車?" 恭喜 再次獲得晉惠帝稱號
 
我真不知道常來台中開會 就可以自信滿滿地自認為很瞭解台中 覺得台中很好 來台中開會是在台中哪開會? 南區嗎? 騎摩托車來開會? 真有臉講 穿的漂漂亮亮的權貴 在台中精華地段開會 搞不好還有人幫忙開車勒
如果台中大部分人都是過這種生活 那台中市長現在應該就還是同一個人
 
我自己對新市長沒有甚麼特殊的期待 說到底 我其實還是比較偏心前一個市長 畢竟南區路之爛 爛了這麼多年才決定換掉他 很寬容了 而這位新市長如果四年沒發現這路這麼爛 我大概就會失去耐心 不過會不會讓他連任也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事 看他自己造化
現階段我是不讚成讓舊的連任 理由很簡單 就跟我大學推上研究所的心態一樣 他們一副上了就安心了 甚至一副一定會上的樣子= =
其實我本來對胡杯沒甚麼意見 甚至有點同情他可能是被他台北的同事害了 結果選完說那甚麼屁話?  大部分拿iphon5 iphon6 搞不好都是會投他的人
重點完全的錯誤 自省能力全無 頓時我心裡吶喊 "幹... 好險 我沒投他"  如果今天那些跟我一樣 只是差個一念之間 "hmm...還是選胡爸爸好了 其實做的不差啦...(投)" 看到一定很幹 原來這才是真面目 這才是現在的他的格局.......
 
 
 
 
 
 
 
最近玩GW2/WOW慢慢發現一些好玩的事
除了潘達利亞就開始有的徵兆: GW2本來就沒有優先權 怪物全都獨立拾取=>WOW永恆之島稀有怪沒有優先權+部分獨立拾取(如果有組隊 有裝備或特殊物品還是要骰)
JP就不用說了 GW2=>WOW
 
現在的鋼鐵部落:
WOW拿到新物品時 東西會稍微發光 =>GW2的背包也開始發光 但是實在是亮的有點久...
GW2剛上市的時候 強調 玩家有自己的Home(家副本)=>WOW出了要塞
GW2眾多的world BOSS=>WOW新地圖也有頻繁再生的稀有BOSS
GW2的Home裡可以佈置從商城買來的樹 礦 布 (誰要買啦XD)等資源 每天都可以採集(量超少啊!!)=>WOW的要塞也有 更加發揚光大 連專業也不用學
當然 這個概念也許在更早的遊戲就有過 只是我沒有接觸 不過GW2是比WOW早用的
GW2的BOSS或Champion都會掉箱子 箱子可以開到裝備 有機率開到好東西=>WOW要塞任務給的眾多箱子 有機會開到好裝備
 
 
其他我還在觀察XD
如果WOW始終不打算讓護甲/武器造型採用解鎖模式 我可能都會玩得很分散
倉庫滿是一個無法密集玩的因素 再來就是新模組吧...... 我沒打算用舊模組的理由很簡單 它很粗糙 而且在其他玩家視野裡還是以該玩家的設定模式呈現 也就是其他玩家如果是選新模組模式 你的角色就是新模組 舊模組是自己看的
well 我的角色其實不只是想給自己看的啦(遮臉
所以一定還是依照新模組選臉型 但...就比較沒那麼親了(嘆  這樣說來 我也好久沒有幫她們拍照了...沒甚麼動力
 
2015/02/24
過年免費三天 正式開始體驗德拉諾的開始認物 因此有了新發現
GW2的愛心任務 記錄在地圖上 進入區域開始直行 離開就會消失 但不用重解=>WOW德拉諾大陸記錄在地圖上的區域任務 不包含在任務記錄中 進入該區域才會出現 離開就會消失 也不用重解 (希望... 他們能把任務記錄上限拿掉...)
 
2015/03/01
伐木!! GW2 or 其他遊戲 => WOW
 
BUG!! 說真的 WOW現在的BUG多到跟GW2不相上下 可以不用連這種東西都一起交流呀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