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真是個好地方 什麼都賣 包括磅秤(?) 還可以試用
 
今天終於忍不住再次叫胖子上去量量看...
 
由於先前他自家裡量的時候發現已經到達95公斤 受到不小的打擊
 
後來我叫他量給我看他都選擇哭著跑開 好像我是叫他踩在電磁爐上而不是磅秤...
 
我後來也沒再叫他量 但為了鼓勵他減肥 我跟他說...
 
 
 
"等你降到87公斤我就跟你結婚!!"
 
 
 
那應該是一個月前的是...還跟我討價還價了很久
 
我本來要70公斤 不過一他的身高好像太瘦
 
總之87是短成目標  80-85是中成目標 75公斤是長程目標...
 
 
 
可是我發現我當時應該叫他站在磅秤上再來頻估我預期的重量...
 
他今天踩上去...
 
 
 
85公斤?!
 
嗯...有瘦是值得高興的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受騙的感覺...
 
 
 
他立刻笑容滿盈的說"走~我們去結婚吧~"
 
 
 
開什麼玩笑(拍桌!)
 
 
 
"你當初一定已經沒有90公斤!!"
 
"不可能呀 我在家量的時候真的是95以上"  OS:到底怎麼辦到的啊? = =#
 
"你家磅秤壞了!!!"
 
"啥?"
 
 
 
"不可能!那為什麼還有肚肚?!"
 
"哪有?哪有肚肚?沒有啊?" 然後把肚子縮起來
 
......
 
...........
 
......................
 
...............................
 
........................................
 
 
 
過了一陣子的爭執
 
胖子說我沒有遵守承諾
 
我說胖子當初沒有給我他實際的體重資料
 
 
 
最後達成共識
 
 
 
"我要肌肉!!"  OS:我才不要嫁給馬鈴薯(大聲)
 
"我要腹肌!胸肌!手臂的肌肉線條要漂亮!!"
 
 
 
於是 我們又朝向新的目標邁進...
 
我不否認這很現實
 
但問題是
 
不能要我知道他以前是個身材不錯 有練肌肉注重穿著品味的人之後  卻一直保持馬鈴薯的樣子呀 (抱怨)
 
誰能接受這種事...哼
 
反正先前討論太胖練肌肉會太壯
 
現在算是減肥成功(85公斤?肚子微凸?)
 
該開始練啦 (大心)
 
 
 
看看時麼時候可以變成山藥的樣子 (期待)
 
 
 
2013/05/30
 
Well.......
 
我看他應該永遠會是馬鈴薯了(攤
 
嘛 也沒差啦 (聳肩
 
2017/12/06
現在是小顆的馬鈴薯XD
軟綿綿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