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 第一次懇親 到新竹的關西

本來那個週末準備要回家 可是作業比想像中更有難度 若不趕工 星期一一定交不出去QQ

但是已經約好的事我不想反悔 尤其又是很重要的朋友~ 於是 我做了驚人的決定 衝吧!!!!!

再懇親前一天把進度趕的差不多後 第二天早上六點就跳起床 衝到車站 趕上了六點半的車

並在八點前到達新竹 距離相約的八點半還有些時間 一切真是太順利了YA~ 真帥...

 

我們約在小斌斌家碰頭 阿彭先開了小march來與我們會合 並帶了好吃的水煎包早餐(超好吃...淚)

接著由小斌斌接手駕駛 我們便上路了~ 特地為飛飛買了肯德基外帶全加餐以及他想念的手搖飲去看他

 

懇親其實有點像是遊園 因為到了營區 到處都像是在野餐一樣 餐廳也擠滿了人 許多家屬 朋友 以及情人...^^

我在那邊至少數到7桶外帶全家餐 XDDD

其實在那邊就是一群群的人很悠閒的聊天 不過像飛飛這樣的身分的人可能不輕鬆 因為他們要注意一些紀律禮節 免的被拔牌

一開始到那邊看到飛飛 感覺他有點憔悴 不是那麼輕鬆愉快 有點憂鬱...

雖說他自己覺得沒什麼改變 不過 我確定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也沒已很嚴重啦 後來聊了許多事情 各自未公開的八卦講一講 過去的回憶翻一翻 一下子又笑成一團...

 

在那邊有個不錯的收穫 就是發現那邊的鳳蝶種類很多 尤其還有我平常看不到的 XD

還有還有...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木瓜樹 真的是一顆不折不扣的樹 樹皮跟老木棉樹差不多呢

 

飛飛加油 三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