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又抓到一隻大臭鼩

也是很臭 我也蹲著看了他很久 比靚沒有用昆蟲盒裝過大臭 這下總算可以看清楚

越看越覺得怪... 他...很遲鈍....很悠哉...除了我要拿奇異筆在他身上做記號時他一直閃躲之外

無論我關門出聲 鑰匙叮叮噹噹 牠拉一聲打開蓋子 他都很...不緊張 抓癢 理毛 睡覺......

這個行為特徵真的很眼熟

 

然後 我發現他右手 缺了一根食指...好奇心的驅使 讓我翻出大臭臭的照片......

似乎也是少了右手的食指......

 

簡單來說 我們鼩鼱家族應該是抓完一輪了 說不定小三臭根本就是小臭臭... 第一隻被放逐 所以第一隻回家...

竟然還是中陷阱...Orz 大臭臭一整天下來的感覺 彷彿就是在說

"反正妳們晚上就會放我去我家(<==中興大學)的水池(<==中興湖)了嘛~ 我先睡一下...還有薯條嗎? 我餓了... 有點渴 給點水吧~"

 

我在想 牠們應該是一群 比我們還有熟悉中興大學校園的人... 其實我們只是牠們家花園的蝴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