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WOW時 常常會想像自己怎樣怎樣看起來很帥 不過其實大部分時間是灰頭土臉的... 也沒真的帥過

大概是玩GW2的時候吧 比較有感覺 尤其是solo金邊雙劍怪的時候 如果多個1-2個路人 最後事件成功 自己也沒倒地 就會覺得自己很棒

往往路人也會密語過來 "gj" 或是 "gg" 當然應該是客套啦 不過還是會很有成就感

這幾個禮拜因為裝備升起來了 所以打聖獸天尊的時候等不到坦 我就會把死騎切坦造福人群

尤其聯盟這邊有胖子補 大概都不太會有問題 除了那該死的雪怒 (法師勒?! 沒人驅牠的敏捷啊!!!)

總之 坦了幾次 也會有被自己帥到的感覺 (胖: 妳一直動來動去的超不專業啊!!)

部落那邊.....也是同樣情況會切坦...... 不過切完後開血領 血還是只有6X萬.....

還是會坦......那怕補都是聯盟的 靠死打 冰固 再啃隻食屍鬼 大概就差不多可以殉節(適用在這兒嗎?)了

總之會盡量撐到王的血越來越誘人 讓人放棄在旁邊觀望的念頭的那種血量 (胖: 太複雜了!!)

每次看到部落血騎獨自坦完聖獸 我都會表示感謝 <=常常被別人帥到

 

其實凌晨最帥的應該是胖子的牧師 (胖: 穿長袍的牧師要怎麼帥?)

那該死的雪怒把我抓死後 我的靈魂醫者跟我說 "妳還有16秒" (PVE野外復活有CD是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的事..., 我甚至覺得PVP也不該有CD, 只要讓玩家選擇要不要復活就好了)

就看遠方那隻貓到處亂跑巴人 表示這段時間依然沒有真的坦出現 (我說BZ...你們甚麼時候可以放棄"只有坦才可以坦"的執著?)

聽說 全場死到只剩下胖子 一個牧師就這樣坦了十幾秒 (BZ: 我們才沒這種執著呢!妳看,這牧師坦得多好) 還好我復活了 趕緊把那隻貓抓回來打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