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和"寂寞公路"...很喜歡他們的氣氛 有點憂鬱 寂寞 沉重(自虐?) 淡淡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

最近逛獅板讀到一位板友的文章 標題是"偶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像是強力的催化劑一般 讓我腦中不斷的播放著"偶而"這首歌= ="

雖說伍思凱也是獅子座的(大心) 可是總覺得有點無里頭... 而且老實說 要不是那篇文章 我早就忘記"偶而"了

 

嗯 我本身並不喜歡放歌詞在部落格 可是今天可以為這兩首破例^^(201304/16 啊啊 我竟然被自己打臉啦!! 我現在超愛放音樂和歌 因為實在是不太好找XD)

===========================================================================================================

 
專輯:我最愛的朋友

-偶而-

作詞:陳桂珠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在今夜我卸下了面具
為了什麼我的心境卻是無從說明
是不是隱藏太久太久的心
就會忘記如何表情

偶而 我也想和你親近
偶而 也想懂你的心情
偶而 也想說話有人聽
偶而 也不想這樣冷清

是不是需要重新練習
才能夠再度溫馨

 

~The End~

 

其實 這整張專輯都令人驚訝的好聽 其中包括了"溫柔的期待" "這條路你陪我走"  "青鳥"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月亮雙魚喜歡憂鬱的旋律吧^^

 

===========================================================================================================

 

專輯: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另外在"我真的很不錯精選"裡也有收錄)

-寂寞公路-

詞:言兒 曲:伍思凱

 

說好跟你一起流浪 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讓你再流淚 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s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 激情 點煙的手 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The End~

 

正好找到了YouTube的連結 ^^ 每次聽都有種想哭的感覺 可是又不是因為想起甚麼事(我生活很單純的) 純粹是因為音樂給感覺吧 吉他的聲音真的讓人好寂寞 

 

==========================================================================================================

我也喜歡"愛與愁" 可是"愛與愁"很容易聽膩 而且老爸說他那首有"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對他的感觸沒有那麼深吧 ^^"

 

我真的很喜歡伍思凱 因為他實在有很多歌很對我的味口

我還記得 先前有人對我說他覺得伍思凱的歌廳起來很老... SO? 我是不覺得老啦~ 而且我覺得很有意境^^

 

剛剛接到了震驚的消息 他跑去當星光幫的評審= =...

真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

除非有人能證明 "跟唱片公司簽約 表演的再爛都會贏" 這件事是假的 不然對於他去當評審這件我還真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