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匯錢給我了YA~ 終於得以繼續過活QQ

重生的不只我 還有可憐的三冠王 終於可以修它了...

也終於可以去大賣場補貨了...

我已經被封印再學校附近大約三個禮拜了

這對身為變動宮的我而言實在是種折磨

今天踏入家樂福時真得好懷念啊 看到麥當勞真得好開心啊

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就是念念不忘的國光花市!!

太久沒去看那些充滿生氣的花花草草

這段時間我的活力擋到了谷底...(聽起來我好像是去那邊吸取生命力的邪惡勢力= =)

 

嗯 由於已經計畫好明年要買AMD的三核心和適合的主機板(現在用的已經快承受不了新硬體的強大外頻需求了...)

所以得好好存錢才行^^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