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沒有薩滿......)

想想我好像很久沒有幫這傢伙拍照.....

今天用死騎在更衣室嘗試了許多鎖甲才突然想到......

先前都是穿血騎士/戰鑄  好打又好看

後來幫別人的角色打了一件鎖甲裙...結果也想幫他打一件
(哪怕對夜精靈穿裙子的身形不很滿意, 小腿外側會異常擴張.....)

還真給我打到= = 那就穿吧......  穿裙子的獵人好像很少 這樣應該不會撞衫(這不是重點吧?!!!)

也行  反正我有其它角色露給我看  瞧瞧我家那隻叛逆的小戰士 (不不...這應該純粹是反映本體的O*#&$^&!%#....)

獵人.JPG
還是對裙子下半段的詭異外擴輪廓線條很有意見..... 希望哪天能改掉

獵人2.JPG  
側面就好多了

 

12/10
啊!!!!!!!!!!!(抱頭)
撞衫啦撞衫啦!!!!
我看別人raid的時候 有獵人也穿這件裙子.......

12/13
撞第二條了Orz 這裙子果真受歡迎

今天為止已經看到第五條了(都是獵人!!)...想想 也許可以先改變一下 
反正銀行裡有很多擺了也不會生利息的東西...
不如拿起來套套看... 不過背後就真的不太好看  所以這算是第一次決定顯示披風的角色
獵人4.JPG獵人6.JPG

<<閒聊>>

昨天睡覺前有點無聊 就升起了營火 然後就開始在旁邊放陷阱... 還找別人一起放...
獵人_營火的晚會.JPG

收信的時候 看到我的寵物.......  你們兩個在幹嘛?!
獵人_那個...我需要兩位解釋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