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給老弟傳染了軍中帶來的超強病毒之後 就一直延燒到現在...

本來在回台中前有看幾次醫生吃了幾天的藥 眼看就要好了

結果因為藥吃完了沒時間再去看醫生 又開始咳了起來...

咳了幾個禮拜 越來越厲害 咳到睡不著 或是睡著後咳醒......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只好再去看醫生

找了一家學校附近評價還不錯的 果然有效 當天睡得很香甜完全不會咳

不過副作用也非常強大 這藥吃下去就別想清醒....

每天三餐飯後一次 早晚還加一包綠包 綠包裡面裝的不知道是麼怪物

總之我早上會昏迷一次 晚上也會昏迷一次 還好中午的藥效比較弱 只會稍微頭暈

這樣還是很不得了 我每此吃完藥就開始跟我的意識對抗

雖然盯著點腦螢幕 眼前完全失焦(哪一行是哪一行完全搞不清楚 複製貼上也會按錯) 還是硬是給他打出幾句英文 然後趴桌不起...

突然醒來後 藥效依然很強 再給它打出幾句(有總比沒有好) 再度K.O.

有時候我是坐著打打打....就坐著睡著......夢裡繼續打......打了還不少喔 可惡的是醒來全忘光光....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都很專心的在打字心無旁鶩 反而近度還不錯~

晚上吃完飯 就趕著回家洗完澡 吃最後一次藥 然後躺上床很乾脆得昏迷 第二天神清氣爽得起床 生活變得很規律

雖然不久後又得吃藥......不過終於不會咳了 非常的高興~

 

不過昨天下午突然莫名其妙的全身肌肉痠痛 害我以為我要發燒了 真的也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燒燒熱熱的

可是跑了保健室量體溫 又跑去看醫生拿藥順便量體溫 都說沒有= =

看來是我有生病恐懼症了吧...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