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吃7-11的關東煮
很不錯吃

不過我最常吃的就那幾種吧
鱈魚豆腐 玉米筍 蘿蔔 水煮蛋 嫩豆腐 還有種有炸過皮的豆腐
其他比較少碰

剛剛想到忘了吃午餐 端詳了一下中央氣象局的雷達迴波 似乎會有場大雨
趕快趁還有時間的時候去買東西吃

進了7-11 準備挑關東煮 正好有店員也在吃下午茶 也過來挑
店員:你先挑

哦哦 這麼客氣 可是今天沒有玉米筍 我覬覦著那三塊鱈魚豆腐

我:我會不會把你想吃的挑玩?XD

店員:我都想吃

我:XD

毫不客氣的挑走三塊鱈魚豆腐 一棵水煮蛋 一塊蘿蔔

店員真是有趣
不過我這個顧客好像也太嗨了點 一直大笑= ="

呼~真好吃~
我真的很喜歡鱈魚豆腐的香味和軟嫩
喜滿關東煮湯的蘿蔔也好棒
水煮蛋就別說了 蛋是神奇的東西 怎麼弄都好吃 甚至不太需要調味
(忠孝夜市牛排館的水煮蛋切片直接淋千島醬就很好吃~)


不過7-11還是有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就是商品種類
幾乎可以說清一色是統一的了 尤其是飲料 很難挑
以前是只喝麥香奶茶 現在沒那麼愛 都是喝某家手搖蜂蜜綠茶
所以在7-11頂多挑御茶園吧~

話說學校門口的7-11店員服務似乎有進步許多
這幾次買東西的感覺都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