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碎碎念  當D3出的時候 一堆WOW名人跳到D3並且開始大肆說WOW的壞話  像是"WOW是我玩過最失望的遊戲"  結果一個月後 這傢伙現在還是在WOW繼續玩 D3已經不知道多久沒開

胖子在買了D3後玩了第三天開始懷疑它恐怕只稱得上糞作  所以我後來跟胖子說我也要買D3時  他開始極力地阻止
我對D3還是沒有實際體驗  沒有受過惡意訓練 雖說總是聽胖子抱怨就是了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還沒深入體驗新遊戲就興致勃勃地開始批判自己玩過的舊遊戲?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懂 當一個男生交了新女朋友之後就開始抱怨前女友種種事蹟的原因吧? 不過也許是希望新女友不要犯前女友的錯(說真的 兩個人的事哪來這麼多對誰對誰錯可以說?) 可是D3又不是女朋友 或說 又不是生物哪來的學習能力= =

今天會發這個牢騷是看到一個人 他有在玩GW2 不過他常常用看似客觀的語氣靠杯GW2不如WOW 很像在傳教 或說是洗腦 胖子說他應該是有拿WOW宣傳費  就像昆哥一樣(聳肩) 我是蠻討厭這種人的啦 意圖超明顯  而且看他的推文  八成又在代言新遊戲 又說跟Path of Exile比起來D3根本就沒創意 很莫名其妙吧

我是說 這根本不用比較就能夠知道的事 他偏偏要說出一個新遊戲的名字來酸舊遊戲  (最近在看血型小將 我猜他是O型)

我玩GW2但依然對WOW有所期待 希望WOW一些系統至少能跟上GW2 像是資源獨立 不要讓玩家搶資源搶來搶去  拾取獨立 避免搶裝之類的抓馬 取消優先權(誰先打到怪物 其他人就乾瞪眼) 這樣明明就可以讓玩遊戲變得更有趣

如果能讓玩家在低階地圖也變成低階地圖的等級並且打到適合自己的裝備那當然更好  也可以安插野外事件 不至於說長大了就再也不必要回舊地圖 或是回舊地圖就只有挖礦打稀有怪甚麼的 沒其他事可做  蠻可惜的

抓小寵物? 也可以啊 可是一個地圖的小寵物種類就那些 而且高低等級之分 再說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抓小寵物

GW2的事件完成後就會送karma karma就類似正義點數 勇氣點數 之類的東西  如果今天WOW裡  艾爾文森林突然出現狼群突襲閃金鎮的事件  然後本來在插旗的玩家們開始保護閃金鎮 擊退狼群後 大家都可以領到一些正義/勇氣點數 也不錯啊

 

 

PS. 2013/02/01 剛剛無聊去開坤哥的實況 想當然是在休息 然後瞄到下面有youtube連結 點進去  結果就是那傢伙在推文裡推的遊戲 = =

剛剛把遊戲的宣傳片貼給胖子看

結果胖的回答: 這是d2+太10的天賦 完完全全一樣= = 
                   那光環樣是跟d2一模一樣 有點誇張= =
                   不過看起來抄襲味太重= =
                    總之是哪個版的哪一篇呀
                    這遊戲我覺得很抄襲
                    抄襲d2就算了  那天賦系統完全就是太10的東西
                    不過算了啦
                    創意...................
                    恩 抄襲也是創意啦= = 不過算了 我可不希望你推文
                     = =簡單來說 那遊戲比d3好
                    但是那是建立在d2 d3建立了遊戲模式
                    就像我會說LOL比dota好
                    但是我不會說LOL比較有創意

以上 所以我更加相信他只是在代言新遊戲 不然就是見識其實不太多  ( 不過這遊戲好像是免費的 )

 

2013/02/25
WOW的人氣竟然落到了390 D3都至少還有5XX
好吧  也許是因為李安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關係(啥?!)
GW2就別說了 永遠的30-40人 XD  (2013/12/26現在更別說了 常常<10人 Orz)

2013/05/29最近Path of Exile開版了 看起來應該不錯  在http://0rz.tw/rh5oZ的排名也很前面
性質跟D似乎真的很像 就是.......一進去就是一堆交易文  不過現在D版比較多的是互動文
由於是免費的 所以對沒接觸過D系列但又有點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先嘗試看看吧 我想(歪頭
但是既然他是架構在D2上  天賦又是用太10的系統的話  不要學那個傢伙說甚麼"有創意"

 

2013/07/17 突然想到前幾天胖子又提到一個WOW名人跳到D3翻臉的

"D3這麼好的一個遊戲 你們不會欣賞 只會批評" 然後一堆版友就開始 "哇~ 連X神都這麼說了~"

從此胖子就覺得這傢伙 不是 1.有收錢 就是 2.其實他這個人腦袋不怎麼樣

因為這個人玩過很多遊戲 對遊戲好壞一定比誰都清楚

well... 我是很相信胖子判斷力的人  胖子不會因為 OX神 OX名人 說的話價值觀就跟著變動  同樣的也不會因人廢言

目前看起來 時間已證明一切 D3已經改得比當初好 但是他所耗費的時間跟他的價格 不應該讓玩家等到改版才覺得他只是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