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其實沒這麼神 純粹就是我弟忘了取消家裡的skype自動登入所造成的效果(?)

昨天下午
弟: 話說你的顯卡是N牌的650齁?
俺: 我問問看
     胖子說我的不是 可是他也忘了是哪個 還是我回家再看看?@@
弟: 喔不用啦 應該是比650低階吧?
俺: 不知道耶XD  我只負責玩XD
弟:  www

(反正就是我弟要買顯卡 以及姊弟兩人的鬼扯)


弟: 反正我只是要確定買比650高階的卡就好
     不過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我要把硬碟空間清出來
 俺: 咦?為什麼
      顯卡不用存進硬碟吧?!
      新科技嗎?!!!!
弟: 硬碟塞滿了動畫啊~
     原本用的1TB不夠了 就東塞西塞苦撐
俺: = =

對話結束後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

弟(母): 老弟要去你家啊

其實先前就發生過了 所以完全不意外
而且我跟老弟談的正熱烈 突然冒出"感冒好了沒?" 後來老弟就說老媽盜他帳號XD

俺: 去回來了@@
弟(母): 他睡哪裡?跟鳥睡嗎?
俺: 他睡客廳
      跟鳥睡哪睡得著
OS:鴿子味道太重 紅嘴黑鵯牢騷太多 鳩根本沒關 走來走去的

弟(母): 感冒好了嗎
俺: 還是有點咳嗽
     應該快好了
弟(母): 還是老話多喝溫水
俺: 好= =
弟(母): 甜的飲料少喝
俺: 喔  (看著蜂蜜綠)
弟(母): 由炸物別吃
           我要出去曬太陽了(拔草)
俺: 喔好@@
OS: 啊?!這是甚麼畫面?!囧 腦衝突然浮現巴西龜...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老媽Orz

幾分鐘後

弟: 老媽又盜我帳號!

 

說道感冒 雖說真的好多了 可是還是有點咳 晚上有時候會咳醒 所以還是會去看醫生
感覺醫生也煩了 這次開的藥比較強 會想睡覺(倒
不過真的就沒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