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我很三八XD

唉~ 先前whale12大提到那套白色的皮甲沒有送下半身的配備後

我就卯起來(我先前竟然一直打"毛"起來?!!!!)開始湊小D的T4 因為也是淺色的 想說看這樣搭不搭的起來

正煩惱鞋子的時候  赫然發現當時穿著的鞋子的原貌 藍色的部分跟任務裝的藍色很類似  於是就大致上決定了 (啥?!標準這麼寬嗎?)
德魯伊_白色系   德魯伊_白色系  
(面罩: 這次沒有顯示 不過其實不錯看 "山羊皮面具(荒蕪之地任務:事情不順時,就作弊吧)"或著"枯萎面具(千針石林任務:末日石)" )
肩膀: 戈盧爾之巢(大君王莫卡爾)
手套: 有三個選擇 恐鬍扼殺手套(塔納莉斯任務:恐鬍上尉) 克斯特拉斯手套(費伍德森林的任務:看透無形) 暗翼裹手(東瘟疫之地的任務:暗蝙蝠, 我多麼痛恨你)
護腕: 獸屍臂環(東瘟疫地任務:屍獸)
胸甲: 拘束外衣 (荒蕪之地任務: 第三個樣本:移花接木的蛋)
腰帶: 染血暮光腰帶(千針石林任務:人要衣裝)或延誤腰帶(東瘟疫之地任務:地底領主伊克斯拉爾)
護腿: 戈盧爾之巢(弒龍者戈盧爾)
鞋子: 岔路長靴 (中焉之刻任務:姆多茲諾)

 

後來覺得PVP那套紅色也很好看 穿了一陣子白色後就換紅色的
紅色系_德魯伊紅色系_德魯伊2
拍完上面兩張又去換裝了  夜精靈.....還是露出手臂肌肉線條好些
紅色系_德魯伊3  

結果!! 原本的鞋子不知道在甚麼時候手殘賣掉了(大哭)

等到察覺時也不知道過了幾天  趕緊請胖子中午的時候寫回報單給GM請他幫個忙

後來晚上自己是開獵人上線 又填了一次回報單

GM回應的當下真是讓我欣喜若狂 (那怕正在跟胖子打五人副本)

GM2GM3GM4  

GM的反應超可愛  要不是正在打副本真想再跟她多說幾句 (調戲GM啊?!!!!*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