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有人很覬覦公會倉庫裡的殘忍套裝 

嗯~考慮了很久  還真捨不得  最後答應的條件是  先打到衝能胸甲 (對!就是我先前亂試穿的那樣)
充能_殘忍_鎖甲 充能_殘忍系列鎖甲  

棍  這傢伙 竟然只打了幾次就放棄了= = 最後還是我幫他打到的

天下怎麼會有像我這麼NICE的人呢?你說啊你說啊!!  (胖: 給我住手...= =)

 

這幾天 他還是念念不忘血色修道院:墓地  有隻稀有怪會掉的鎖甲 鐵脊死靈肋籠

因為有露小香肩  於是更加勤奮的農怪  還查攻略  以及 各家偏方
為了可以讓副本重生稀有怪 又不會進出副本次數過多
(因為墓地會有三隻稀有怪隨機出現 要遇到稀有怪的機會已經不高了 偏偏每隻掉的東西又是固定的
網路是建議 這三隻稀怪其實是隨機的取代掉副本理落單的小怪  所以進副本後 沒看到稀有怪的話
可以把那些落單的小怪打掉  等他們再生 這時就有可能再生出稀有怪 只是不知道是哪隻.......)

昨天 看他又跑了一趟 有遇到該目標怪  可是只掉了個沒用的戒指  他就放棄了

想一想 竟然這傢伙一進副本就遇到  那我豈不是一進副本就遇到三隻了 (胖: 妳指我衰神就對了...)
於是開啟了我的獵人 也進了副本一趟  第一趟發現有任務 因為這傢伙在副本重製後就來沒來過 順便解掉吧
打一輪 沒看到目標  不過得還任務  所以得乖乖的到副本入口  所幸就出副本飛去賣個東西
(包包空間一直很有限......)

重置副本再跑一次 

哦~  鐵脊死靈耶 我就說會有吧 (囂張啥啊?!)

刷!!一箭

科科 
鐵脊死靈肋籠_英雄鐵脊死靈肋籠_英雄2  
忍不住換髮型... 還是讓背露出來好了
鐵脊死靈肋籠3  
 

然後就感受到有股涼意和深深的怨念穿進了我的背脊.......      "幫我打" (命令句)

= =!!

不過說真的  通常當這一天感覺到很順的時候就最好要把握一下.......

嘿嘿......總共重置兩次
 鐵脊死靈肋籠.JPG  

換了薩滿的肩膀之後 簡直是如魚得水(是這樣用嗎?!)
鐵脊死靈肋籠_薩滿2  鐵脊死靈肋籠_薩滿  

   

低調的鎖甲胸  個人還挺喜歡  好好好我知道  我知道它跟兵團鎖甲很像
可是想當初 小戰士的夢想 (還是本體的夢想?!)
就是穿著可以搭配督軍/戰槌腿鎧 然後又露肩膀的上衣在城裡跑來跑去 (甚麼鬼夢想?!)
打了不知道幾十次  不是遇不到目標稀有怪  就是掉別的東西後來
只好穿兵團過過癮= = (一點都不過癮...)  我還是想打一件給戰士就是了  有空吧XD
兵團胸甲.JPG  
2012年08月30日後有空也打不到了(唉) 整個副本已重製, 應該是絕版了啦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