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都覺得這篇很灌水= =

前陣子看到版上的討論串  不過其實我沒有看內容

單純只看標題    "12'0115藍帖:魔獸封頂才開始,低等升級乏人問"

最近有一篇新的 "[情報] 人口下滑沒在怕!暴雪堅持直衝5.0!"

 

想到了自己內心的夢想(?)

 

我其實喜歡玩小隻

在我的老大(法師)還只有40級時 我已經有德魯伊 聖騎士 獵人 術士  血騎士

並同時進行著  我甚至無聊在伺服器爆炸時都會先去活著的(?)伺服器創小隻的來玩

我第一隻80的角色是後來創的死騎  再來是法師(老大咩)

屆時  德魯伊 聖騎士 獵人 術士  血騎士 也通通拉到了72-74級 

然而這距離我開始摸魔獸已經是進入第二年的事

這時的戰士 和 盜賊 大概還不到5X級 

至今  他倆依然沒有封頂 可是我開的很勤喔! 只是都在賣東西+打舊副本

 

我依然還是喜歡玩小隻 尤其任務都重製了 我想全都再玩一遍

但是.......當開始有一半以上的角色進入了可以騎快鳥的階段之後

總是會因為 不能飛  行動緩慢  搞得自己很煩而停擺...... 這就是胃口被養大了吧?

 

我最希望的是....

小朋友10級就可以騎快鳥 

他可以等級很低 很軟 很容易死 升級很慢 撿不到錢 我其實都不在意

我的賊到現在才7X 每天都有人密我  交給他可以多快多快帶到85  可是我真的不需要她到85......

她只要可以穿上現在的裝就好了  所以其實她只要70級就夠了  不過還是不小心長大了些

對我來說她長很慢真的沒關係 我還是有辦法把她打扮得很好看  但是我希望移動可以不受限制

解任務可以直線到達  無聊可以周遊列國.......

 

我還有很多想玩的職業和種族  牧師  薩滿 

我還想玩德萊尼獵人  我也想玩血精靈其他職業

如果德萊尼之後有出皮甲職 我也想創一隻 我甚至期待墮落的德萊尼 這樣我可以創德萊尼術士!!
(那她的坐騎會是燃燒的大像嗎?!)

其實我還蠻有職業種族蒐集癖的(笑)

 

唉~不過 開放低等級就會騎快速的飛行座騎應該是不可能的....... (死心吧! 傻子 *拍打*)

 

2012/04/17 (竟然連不切實際的幻想也要Update?!)

其實我有想過 如果說每個主城都可以透過修聲望變成友好該多方便(也就是敵對陣營不是絕對的仇恨)

像是人類與血精主城預設就是相互中立 反正聽說兩者關係本來就不錯呀

當然德來尼與血精預設可能就是相互仇恨 但是如果透過解任務  讓彼此相互諒解(?) 就可以接受對方進入自己的主城呀 你說對不對?!(迷之音: 這樣叫別人怎麼解屠城成就啊?)

達到中立以上之後 就可以使用該主城的拍賣場 也就是說 可以買到對方陣營的商品  只是價格可能會有差別  像是聲望還沒很高的話就會被多抽稅金啦  或是說聲望還是仇恨的話  就不能買那個種族玩家所擺的商品  也不錯呀! 多有趣!!(自嗨ing)

會這麼想其實也是因為我那兩隻被冷落在部落的小血精姐妹  資源不足的情況實在是很難過  要我如何在沒有拍賣可看的社會生存啊!!!(啥鬼?!)  而且...我不希望心愛的女兒們彼此殘殺啊~~~~~~~(大哭)

要我的夜精獵對我的血精聖右鍵攻擊?! 辦不到!!! (胖: 廢話! 同帳號怎麼可能同時上線?)

 

2012/12/27  大發牢騷

玩了GW2之後 夢想就越來越多了  原本無從比較因此滿足 現在卻沒辦法XD

GW2的系統是 拍賣場全伺服器共通  資源不會互搶 大家只會拿走自己的份兒  信件可以跨伺服器寄送宅配......

昨天晚上跟胖子討論到WOW要怎麼改變會更吸引人  或說  更吸引我們自己 (因為最近連我都很懶的上線 上上個月存的點數卡用到現在還可以再用很久)

胖子對於人物模組始終未更新非常不能理解 以及說了很久的跨伺服器記帳綁物品 每一次的patch 就是在玩nerf/buff遊戲 永無止境的玩

(LOL也有nerf和Buff可是每次修正的幅度不大 而且修完就很久不用再更改 WOW不是 這次nerf往往下次得buff回來 讓人覺得根本是個不用心的決定 改來改去改來改去 而他們彷彿認為 玩家這樣就會回來)

每一次都在說有無法突破的技術   現在GW2出來打了他們不知道幾巴掌  不過他們似乎不太清楚  依然說有技術無法突破

WOW的裝備貼圖技術始終停滯在7-8年前  現在光影特效變好 解析度增加  紋路變精緻 我知道  可是所有裝備型態跳脫不了那些 尤其是長袍的樣式

有些時候 你看不出來 鎧甲 鎖甲 皮甲 布甲 質感上實際的差異

在WOW裡 看不到大衣 風衣這類的造型  沒有短裙 短褲 因為衣物的貼圖是直接貼在人物身上 幾乎不能離開人物的身體而懸空 不然就是像長袍 整個包起來

人物的腿不是全部露出 就是全部隱藏  沒有半隱藏的樣子  因為他們做不出來這種貼圖!!

這也是為什麼 就算是穿著鎧甲  你都可以看到人物呼吸起伏  夜精靈跳的時候胸部還是可以看到震動= =

因為其實人物沒有穿東西  那些裝備是畫在身體上面的 

GW2的裝備與人物是分開的 所以裝備是真的穿在上面 當然這有缺點  當不是成套的裝備穿在身上時 有些部分會彼此交錯而顯得奇怪 但老實說 既然有塑形這種功能  這根本不成問題

不能否認  GW2有比WOW更糟的地方就是帽子 GW2的人物只要戴上帽子 幾乎可以說變成光頭  這時WOW的貼圖就發揮了優點  因為GW2真的做了頭髮  當人物戴上帽子時 他必須把頭髮去掉再戴上帽子 無論他怎麼修飾其實都看的出來人物是光頭  所以我通常不會顯示帽子  但是GW2有很多選擇  他有類似髮夾頭部護甲  或是說"頭飾" 非常精緻  戴了也不會沒頭髮  所以雖然這點比WOW慘 但對我的困擾並不大

 

再來就是技能  WOW有很多技能(那怕不一定都會用到)  但是無論怎麼換武器技能通通都一樣 這也是很怪的事情  GW2里 只要是能用的武器裝上去就會有屬於自己的技能

我多想看WOW的戰士帥氣地用弓箭模樣  弓有屬於弓的技能 長槍有屬於長槍的技能 (像是 怪物近身時 可以用槍托把怪打出去) 這該有多好  而且不只是引怪而已 要真的可以打怪......

我也希望我的獵人可以用長柄武器揍人  或是用匕首俐落的砍怪

我還希望聖騎士拿不同武器可以施展不同的華麗招式...... GW2的守護單手劍所施展的劍氣盾氣交錯是多麼的有侵略性......

昨天跟胖子討論到一堆寵物坐騎但是一次只能放出一隻 或只有一個屁股可以騎 胖子說"如果坐騎可以參予戰鬥 像是打戰場 每一種坐騎有不同的技能屬性 保證一堆人回鍋"

想到先前不知道哪個patch有提到坐騎戰鬥系統... 如果它像寵物對戰那樣的模式  那改變沒有很大  會玩寵物對戰的可能也會玩坐騎對戰  但是不會玩的還是不會玩  如果真的把坐騎加入PVP的考量  你可以上坐騎就出現不同的技能列  或是有不同的buff 我想也就不會有人抱怨野外PVP已死 而且開闢了新的空戰系統  說真的  別的座騎就算了  騎著龍卻不能攻擊? 這一直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胖子曾經說 龍 理論上是高傲到不可能讓玩家當坐騎  現在不但是坐騎  而且到處都是  而且脾氣好的要死連戰鬥力都沒了 

目前對於WOW現在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想玩 可是不想再這樣玩下去  拍賣場依然沒甚麼人光顧  東西卻是越擺越貴

每次開放新的等級 一些節慶王就只有最高等級才能打到  以前不以為異  但以目前這樣沒有動力升級的情況下  開始會想為什麼沒有適合各個等級的節慶王呢?

 2013/02/26
前陣子是情人節  更突顯了滿級才有節慶王打的問題  我去年就打到了愛心火箭 我想是因為我都沒對發票 運氣正好用在開心型盒上面  今年還有很多人在努力  但是當我想到我今年可是一隻90級的角色都沒有  像我這樣的人直接就跟火箭說掰掰了  如果他們也很想打火箭怎麼辦? 

先前在吵 無盡每日&聲望 的議題時  有人理所當然的說 "這個版本本來就不適合練分身"
我本來也想說服自己  也許真的是這樣 是我太貪心了 每隻都想練起來  不練也不會有甚麼損失啦
可是當節慶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其實還是很需要分身 因為越多分身代表中獎機率越大  雖然這個節慶我徹底過過了 可是還有很多人還沒

 

2013/04/18

因為發牢騷其實是負面能量 所以不太想發新的文;P  就繼續累積吧

老實說 如果現階段的WOW改成買斷的話 我一定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每天待4小時以上(因為有GW2 不然待6小時也沒問題)

雖說人物沒有GW2美型 但是她們是無可取代的  我在GW2無不是設法創出與WOW裡的角色有幾分神似的複製品 可是真的沒辦法 就算可以我也一定會回WOW 我不可能永原離開  那怕不能翻滾  不能移動施法  該死的任務紀錄上限  該死的裝備競爭  該死的狹隘拍賣場  該死的陣營敵對

    BZ 你他媽的把法系技能改成可以自動攻擊是會怎樣? 我不知道你們在堅持甚麼  
    你們是以PVP為主的遊戲 當初PVE伺服器數量少的像渣就可以知道你們多不重視PVE世界  
    結果你們的絕大多數法術卻要唸?  還要站著唸  主攻技按了才會施展  PVP個頭 一點動感都沒有  

 

我不確定他們以後會不會開放 潘達利亞85-89等級也能飛行 這件事  這也是讓我不想碰新大陸的原因

在低階地圖能否降階升級?  我可不可以不去新大陸? 我舊大陸還沒玩透 畢竟歷經多次改版  很多新的劇情 任務  但是我也希望解這些低階任務能讓我升級

拾取可否獨立? 不要再組對了 不要再骰了 不過就是野外的怪  地城也別骰了  不要再有黑裝的問題了  把一些裝改裝綁 可以賣的就在AH解決或交易  其他就全看人品

任務物品可不可以必掉? 或必1/2掉? 真的沒道理每一隻都有頭有眼睛有耳朵可是打死都撿不到

礦/草甚麼時候獨立採集? 剝皮就算了 我沒意見

拍賣場甚麼時候世界共通? 分陣營也沒關係 陣營內世界共通就好   我認為拍賣場共通這是基本  訂貨功能 買賣紀錄不要都沒關係  也可以不顯示商店價  最好連玩家名稱也去掉 (買賣家名字這種根本不是重點的記那麼詳細是要做啥?)

嗯...可以讓我翻滾嗎? 不提GW2了 那是別的遊戲  不過狩魔獵人可以翻滾  WOW甚麼時候可以翻滾?

練專業可不可以增加經驗值? 
     還是你們比較喜歡 經驗寶寶 代練 和 腿毛? 
    
專業洗掉後想在學回來可不可以不要從頭練? 學過的東西哪可能全忘記 洗專業=洗腦? 
     那我可不可以洗個專業順便轉職業? 我都被洗腦了我總可以從新選擇我的職業吧?

傳說武器可不可以不靠別人完成? 當然團隊協助可以快速完成 可否也給予個人完成傳說武器的機會? 不是總是等開放更高等級之後...

 

2015/02/19 我壓根忘記了我在這念了這麼多......

德拉諾開放後 拍賣場不限陣營 不過依然受限於連結伺服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