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其實也知道胖子知道她不是那個意思 (文法可以不要這麼複雜嗎?!

但就是想演一下....

剛剛去一中街走路 胖子覺得很渴 宣稱想喝"便宜健康又解渴"的東西... 但通常結果都跟當初設定的條件無關...

當路過一間希望先生時 看到誘人的草莓飲品系列 我就拉拉胖子指給他看

大概因為也真的沒啥選擇 他就乖乖進去點飲料 也是看草莓飲品

因為周圍有點吵 也不知道店員跟胖子說了甚麼 只聽到"喔...那我點草莓牛奶好了....(略顯失望)..."

 

等待的時候因為有點好奇 就問他原本點甚麼

"喔... 我本來想點草莓輕酪飲"  漫不經心 還有點恍神的念念有詞... "可是...她威脅我... 那個是冰沙..."

"蛤?"

"我因為太過害怕......" 淡淡的呆滯...繼續念念有詞... 身體還緩慢地開始表演 疑似有點害怕得...緩慢的... 發抖..... "所以只好點草莓牛奶......"

"......"    = =....不想喝冰沙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