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WOW真的是很奇芭 原來還有這種動態等級法

當初聽說動態等級要實裝時 還滿期待的因為GW2的動態等級真的很方便 (有了WOW版的動態等級做對照後 GW2的動態等級顯得更加親切友善 就算回舊地圖 等級降級 一樣可以秒怪 經驗值照拿)

但是回想過去WOW各種驚人的反玩家設計 我也有心理準備不是那麼單純
(眾: 不是都有更新訊息嗎?! 俺: 我都半Quit了 怎麼可能有動力想花時間去了解呢?!就像請勿倒置寫在瓶底一樣 你看到的時候本來就倒置了! 我會去看更新訊息 我有可能是Quit狀態嗎?!!!)

確定實裝後 馬上開了我停在閃金鎮的法師(10X級)

我的期望是 讀取玩畢後 我的小地圖上會看到驚嘆號 或是我的眼前會有驚嘆號

內容是大災變改版後的任務 並且不會(低等級)提示 也就是解的時候還是會給相當比例的經驗值讓我長大

不過也如預期中的 小地圖沒有出現驚嘆號 敲了旁邊的NPC 有任務 也有(低等級)

開了日曆 暗月馬戲團剛好結束

那就下線吧...

等我想買/賣東西在上吧(嘆氣

這幾天看到版友介紹WOW版動態等級的機制  PT2.(補齊第一篇的數據)

直接下線是正確的XD

先前只有聽說 是分級距 也就是說 級距內你可能不用換地圖 級距外還是得換地圖 我他媽的就是希望不用換地圖生到110 這對我來說跟沒有改版其實是一樣的

不過沒關係 算是方便許多了 正準備為玻璃渣願意改變鼓掌一下時 結果經驗值上動這種手腳....... 噁心感又出現了(眾:會不會是妳中午吃的泡麵?)

不過說真的 我有時間的話應該還是會玩(時間可以治療噁心?)

現在只能每天上線搜刮開始降價的寵物/坐騎 看能不能補齊沒蒐集到的XD

上次買到八萬左右的沙之瓶 好像算便宜的樣子? 雖然對我還是不小的負擔 但最近只看到幾十萬的價格 感覺自己運氣還不錯 (哇 剛剛看 歐美版也有9萬9 如果考慮代幣差額 乘以3的話也會變29萬)

如果能有訂單系統該有多好QQ.....

 

WOW應該是充分掌握了自己的優勢 把玩家的忍受極限抓得很緊

因為雖然GW2動態等級比WOW好很多 但是這是個兩面刃 GW2無法像WOW單刷舊副本/團隊 要馬刷得很辛苦 除非你是M(免強能單刷的副本難度是不會給你換skin的token的 而且我不殺人的 所以不可能透過PVP賺token)

但是WOW副本可以輕鬆刷塑形用的舊裝備 只要這點還在 我就會等待適合的時機玩 (胖子似乎確定quit了QQ....)

 

 

 

 

喔 前幾天發現 在旋轉木馬上登出的術士 其實上次擺了一大堆東西在拍賣場XD 結果我完全忘記這件事 至少兩個月 因為這次不是我第一次錯過暗月馬戲團

理論上 下架的東西早就被系統吃掉了(因為超過30天) 可是信箱裡的東西都在 而且寫著 "剩餘29天"

讓我很驚奇 但是我是第二次的時候就沒有這麼好了QQ 還是不要冒險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