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板上最近幾篇在討論代骰的糾紛就讓我想到了上個禮拜發生的事

本來是唇槍舌戰  後來變得.......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總之我在螢幕前快笑翻了.....

這要從我們伺服器黑裝黑的出名的戰士說起

他說話很有趣 先前胖子有跟他打過NAXX (年代很久遠了 我當時是碩二吧?) 他是RL(野團)

當時很多設定都還很麻煩 像是每一隊要有一個補師啦 要有一個德萊尼啦(1%命中)

我還記得有個牧師在打完某個王之後要求"把我調到第一隊, 第一隊沒有補師"

這位戰士緩緩的說道    

        "哦~"

        "原來..."

    "你想跟我同隊"

眾: ......

大概就是類似這種反應  像我笑點這麼低的就會覺得很有趣 (對不起...我笑點低......)

後來那場NAXX也有見到他的本性(默) 就別提了吧...反正沒打完~

該怎麼稱呼他呢? 就叫起司乳酪吧  因為他的名字其實是一種起司/乳酪
(不過起司的名稱通常是來自城市....啊 隨便啦)

之後.......他可能黑了很多東西吧? 其實不太確定, 唯一確定的是某次組亞夏的時候,
全隊只組了他自己一個戰士.......
組了第四個聖騎士的時候胖子離隊, 而且也等太久了...... 離隊沒多久就有人在頻道開罵,
起司乳酪
只組自己一個戰士其他職業組一堆.....

總之常看他在組隊頻喊團時,  不是有人直接開罵
         "你還有臉喊團啊?!上次.....#*(@!$&*$@^#($.."之類的 
          (不過這種通常也會被他回罵"有種你就開本尊" 然後吵個一兩分鐘)

就是有人就會幫他在下面加註: "跟這位起司乳酪的團就是出他的裝他先拿, 寶珠都歸他,
           如果大家接受這種分裝方式的話就去跟他的團吧......." 之類的

目前看來也混得不錯(咦?) 照樣開團 連有人說"你又出來騙人啦?" 都可以無視且繼續喊團

上禮拜某天, 綜合頻開始有人洗頻,  說有個聖騎士黑裝, 內容忘了

當事人上線後開始反擊...  (兩個好像都是大陸人)

其他人看戲啃雞排或幫腔的都有

起司乳酪說話了  "誰敢比我有名?"

我看有注意內容的大概都囧了

開始有人開起司乳酪的玩笑  "你也知道你很有名啊?"  可是吵架的兩人還是吵各自的

大概又吵了十幾行  中途才注意的人可能就有些不知情

有人冒然丟出一句"這黑裝的聖騎不就是起司乳酪的分身嗎?" 

我想他的意思就是 "他會黑裝不意外啊!!"  不過說真的起司乳酪應該是台灣人這是沒有問題 
何況他剛剛就有發言了....

一看到上面那句  被控黑裝的聖騎大怒 "起司乳酪的分身我死全家!!!"

......大家又囧了一遍

我看起司乳酪看他們吵成這樣還是很開心 就算自己已經變成某種負面的代表也不太在意......總之吵到這裡兩人都差不多氣消了  也就沒再吵了......

這感覺還真是複雜......他人是蠻討厭的  臉皮真的很厚  而且也不怕被說難看  不過那天他有種被洗白的感覺 XD

大概就像喬恩吧......

誰敢比我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