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睡了一覺還是一直想到昨天的糗事

因為節慶的關係  平常不打副本的我也會跟胖子去打打香水公司試試手氣

而且能打的角色都會開去打  胖子發現我對聖騎和獵人的手感最好 (有嗎?)

於是一步步誘拐之下 開始會開獵人和聖騎打五人副本 然後靠胖子的強大DPS罩著 (唉...)

昨天 開獵人打到青銅龍殿... 通常第一批巡邏怪能控就控一控

胖: 恩好...現在  對最靠近我們的這隻放個陷阱

俺: 噢                  (登登登登...走過去 丟了個陷阱)

怪踩到了  腳下一陣白霧漫開......

胖: 不是這種的.......

俺: ....啊.... <=點錯陷阱

 

聖坦見狀二話不說立刻把飛盤丟出去

大夥也開始開幹  火力秒怪  都沒說話......

 

啊....... 真的是很抱歉....... 小的再也不敢了........

他們都沒罵我  害我一直很愧疚  倒是胖子一直覺得畫面很爆笑ˋˊ#

 

 

 

稍晚的時候  胖子的術士好像還差三場五人副本的點數  雖說剛剛很糗 不過這次是開小D 應該是沒甚麼問題(咦?)

俺:  我可以陪你打

胖: 我在想妳的誰缺甚麼裝 (開缺裝的角色打比較有投資報酬率)......

俺: 沒差吧! 我穿綠裝是打那個傷害, 穿紫裝也是那個傷害 (斬釘截鐵)

胖: 妳是在驕傲個屁!!

 

話說,  前天胖子很高興我的獵人終於能把帽子換掉

胖: 妳獵人的帽子是個笑話

俺: 要你管

玩了三年  我其實一直不太清楚我穿的是啥  直到戴上新帽子......

獲得成就紫裝人(213級的史詩物品)
獲得成就藍裝人(187級的精良物品)
獲得成就災變般的史詩(359級的史詩物品)
獲得成就災變般的精良(333級的精良物品)

連跳四個成就

我是不是錯過了甚麼?!!

 

 

2012/03/12

話說...被胖子誘拐進隨機團隊之後 一直打得很手忙腳亂

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 "我在哪?!" 本來要閃黑圈的結果把人物看錯 反而走進黑圈裡...

還有 "我的滑鼠不見了!!!" 一直TAB不到 所以想點怪攻擊 結果按半天一招也沒放出去 因為點到坦= =.....

都這種情況了胖子還很搗蛋!!!!!(狂暴)

忘記是哪個團隊副本了 反正也是很混亂 大家都擠在一起 還好是木樁狀態 我也不用找我在哪 拼命打就對了

只聽到旁邊傳來一陣很悠閒平靜(?)的聲音

"恩(是我的錯覺嗎?那是一種很"滿意"的聲音)  妳現在......  應該不能攻擊...... " 這聲音中還泛著笑意 = =#

"甚麼甚麼?" 依然按著技能 焦慮地看著周圍的變化 "為什麼我不能攻擊? (奇怪, 你誰啊?你又不是我)"

赫然想起這傢伙開的是聖騎士 然後仔細一看 果然看到我的人物周圍有一圈光環 上面還有皇冠

"靠杯啊!!" 這傢伙開聖騎士補到很無聊 就放我保護祝福!!

不知道已經放多久了 他大概看我一直沒發現 還按得很起勁兒 完全沒有要點掉的意思才忍不住出了個聲.......

"buff在哪?! 我要點掉" Buff超多超難找 害我差點把野性給點掉= =##

要是我DPS比坦低怎麼辦啊?!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