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還沒回鍋 但是希望諸位女性鎧甲職 考慮把這雙鞋買起來XD
Recruit's Boots - Item - World of Warcraft (wowhead.com)

這模組原本是最早的人類戰士新手裝 而且當初是歸類在布甲 某次patch後把新手裝都改掉了

但專賣商人還在 (原本好像在副本裡 剛剛查 似乎暴風城和奧格瑪也有賣)

又某次patch後 把它改成鎧甲 Orz 結果我的倉庫獵人改版前就穿著它 現在依然穿著 但是介面一直警告我要修裝XD
原本不影響顯示 所以我就還是穿著 反正只是賣東西 最近免費3天回去看 被改成無法顯示了;D
但我還是懶得脫掉XD

同模組的靴子都是皮甲 所以 這雙應該是唯一的鎧甲(原本是唯一的布甲XD) 我不太確定好不好搭 畢竟 我已經很久沒有玩WOW了 也沒有再研究了

如果點卡置能再啟動 我應該會馬上回鍋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