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要從幾個月前說起

自從接觸wvw並開始會認cmd後 加了一些相關的頻道 看看大家的活動 結果無意中聽到了wvw圈的糾紛(?)
PS. 相同討論 只是不同人正好在錄影片

總之 因此對Prosecute這個玩家有了印象 但並不覺得跟我會有甚麼關係

直到最近... 我喜歡的頻道玩家被這傢伙惹毛 做了部影片...

結果第二天 他的WvW chat開始找他麻煩 好在他也不是吃素的 把所有對話都記錄下來

這幾天乾脆轉到敵陣 專門報仇(?)...

 

其實當我知道Proscute是SE公會的時候 我意識到 我其實有關看過相關這公會的頻道影片 專門在推廣SE公會 但影片從來都不會有遊戲內的聲音 更別說對話 完全就是歌曲 想表達的內容全部都用文字代替 現在知道理由是甚麼了 (well...其實好像也是因為他英文不太好...可以理解...Orz)

他在影片裡放上的文字都非常正面 現在看起來特別諷刺 最新的影片 甚至可以看到相同ID的玩家在squad chat裡面咒罵或是嘲諷 (5:15 7:28 27:35) 感覺是忘記剪掉 或實在是剪掉太多了 再剪下去影片會很奇怪 或真的沒東西可放

 

在別人的影片裡 可以看到Prosecute罵人 但在他的影片裡都看不到 但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 最近的影片還會放入Prosecute正常打字的片段 像是使用plz或ty ;D

對啦 是好事啦 但是不是真的想改善自己的態度 不知道 我覺得不像 ;p

 

 

2023/08/17

其實在七月下旬 我有注意到 Kobutaro House 頻道不再上傳有關SE公會的影片 不太確定為什麼 並發現他轉伺服器並加入新的公會 感覺他跟新公會的人互動比較多 還有人會來他的頻道捧場 替他開心;D
有一次看到他的隊友在res他 他理所當然的表示"Ty!!" 然後那個隊友說"put me into the vid" LOL 太可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