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嘗試Jormag的新打法(其實也不新啦 只是因為太容易死了 所以我自己先前都沒有試過)

其實我一直很驕傲 自己找到了一個幾乎永遠不會被Jormag擊飛的點 雖然有時候不是那麼好找 偶爾還是會噴出去 但已經很好用了
image
(我自己是認兩個到三角的輪廓來判斷位置 大約是在星星的位置 偏一點都可能會被擊飛 這是冰凍區的邊界 再前面一點就會開始有冰凍debuff)

但就在某天 一如往常地站在這個驕傲的點(???) 看到一個工程師衝去凍區打冰牆 反正也是我可以攻擊的位置 我就狂放沙在他身上 而且因為我開補天賦 他只要一倒 我就可以把他吸回來直接拉起 結果 出乎意料 他從來沒有倒過 他自己應該也有盾 也會治療自己 加上我的盾基本上可以無視冰凍 這個情況下 當然牆倒得很快

我因此非常好奇 如果是我自己來呢?XD

一開始是先用坦天賦坦裝嘗試 也OK 但是因為牆壁沒血給我吸 而且沙條回比較慢 所以當我技能放完後 或沙條用光後 會有些空窗期很危險 得出冰凍區解debuff 不然還是會躺 我大概躺了一次 還好因為有玩家跟過來 順手把我拉起來

後來改用補天賦 坦裝 因為我的補裝配的是codi vitality 和 healing power 這個雖然可以讓我盡情撒沙 但是會打牆很慢 除非有其他玩家跟過來:( 總之 用坦裝效果也不錯

最後這次改用補天賦 DD裝XDDD 似乎也可以撐到牆倒 輸出循環可能還要調整 因為站在冰凍區還是會被冰錐擊飛 如果正好遇到盾結束 又念不出來 還是有點危險 但依照影片來看 這牆2分鐘就打完了非常值得XD 如果我能繼續撐幾場 撐到有人注意有個白癡在那邊放盾 跟過來一起享用 也許可以推廣(???) 最好的情況是所有scourge都來這邊一起放盾敲牆壁 應該真的沒人會死XD

 

(2022/01/24 找了個時間 錄了一下 不過用的是另一隻死靈 因為配了套更適合的裝給他 打牆安全一點)
 

 

 

一看到頻道出現"2 champs"就知道是同一場了XD 因為人要夠多才會出到兩個champions 看到之後我就開始找我在哪XDDD

image

這邊站的位置就是我的驕傲點XD 上坐騎是為了不被恐 因為Jormag一下來就會先恐個3-4次 很煩 除非他bugged才會直接crash
image

磨牆中
image

image

前幾個禮拜剛好也是用這隻角色 寄了幾罐染料給他 因為我用不到 放在銀行也是佔位置 沒想到他特地拍了影片來個染料開箱XD

真是受寵若驚
還好寄出前有好好檢查文法錯字 希望沒有太誇張

https://youtu.be/8Vw9fTJkqwY

 

很喜歡他玩GW2的風格

GW2不適合全場live stream 會太無聊 像這樣重點式的截下來是最有趣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