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與虛擬給人的感覺差異頗大

畢竟過濾過吧(笑)

 

每次每次看到胖子開他的角色來到我身邊的時候.......

無論是法師 聖騎士 死亡騎士 還是長大中的盜賊......

那一整個強大的穩定感 簡直像神 (= =")    (有啦有例外 他的小小小薩滿肉腳到不行.......不過也是因為我當時還不太會操作鍵盤~科科 嗯~其實現在還是不太會 科科科科)

根本不會去想他其實就是個胖胖的 懶懶的 意見很多的 個性惡劣的傢伙

也不會去想他可能正癱軟的坐在電腦前 挖鼻孔什麼的= =+  (謎之聲: 妳造反啊?!)

 

這種落差感實在是太大了 

每次兩個人出現在同一張地圖 我就一整個大心!! 激動!!

也不知道在興奮啥 然後對螢幕傻笑= =; 簡直是病了...Orz

 

"我做了十三個包包 放在銀行 記得去拿"

"妳怎麼還在戴這個帽子? 腰帶也很糟糕..."

"這個帽子先戴上去 反正很便宜......."

"戒指我再幫妳做吧 妳這兩顆已經沒甚麼作用了"

 

呀~~~~~~~~~ >///< 這簡直是太幸福了

不過我本來就不太在意裝備 有打到就用沒有就算了

玩這東西是調劑身心用 隨便玩玩而已哪 我這破爛的反應和技術 穿太好的裝很浪費的

每次跟他說沒關係 不用啦 可是他看到便宜的東西又正好適合的還是會買回來叫我穿

把我的角色弄得"看起來"很強 Orz

真害羞...-///-

 

其實我最大的隻的角色也才40級

成長的動力嘛...就是做更多漂亮的衣服穿(學裁縫的咩)

以及希望可以打到好看的裝備或稀有的小寵物

不然我可不想長這麼快 = =

每次點新的天賦 學新的技能都讓我很煩躁XD

 

其實胖子本來就很細心(強烈譴責偷渡閃光文)

只是 唯有虛擬世界這種不需要考慮實際經濟情況的環境才能徹底的發揮出來 (噗 那說不定表示以後真的有錢的話他就會亂買了XD)

 

目前最喜歡的衣服大概是力量長袍吧~

可是已經40級了 沒辦法繼續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