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特別的事 創了矮人賊 名字特地取根火雞有關的

然後請人送我去達拉然造福人群

其實真的很好玩 一到那邊 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很多人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

並顫抖的拿起槍對準我 "碰!" "碰!" "碰!" 把我變成火雞

接著許多人的成就跳了出來

很多人密我說謝謝

對方陣營的拼命拋飛吻給我 好害羞喔.......

 

我忙著點掉火雞buff 好讓下一個人變我火雞

也忙著回應他們的手示 可惜我會得指令很少很少

只會揮手致意 拍打 舔(呃...)

 

本來是在聯盟為主的銀行前 可是人實在很多 我快被淹沒哩

所以跑到北銀 一方面部落的人比較少 而且相信部落的人比較缺....... 

果然 非常受歡迎.......

過了一陣子........身邊突然多了一個地精盜賊 等級一 @@!!

他用親切的手勢問候我 他的名字也跟火雞有關 跟我站在一起造福人群XD

 

沒一會兒

旁邊幾個部落開始召喚傳送門 然後拉人 (疑?)

我還在那悶兒 達拉然有啥副本可以打

接著出現了一個食人妖盜賊 等級一........

過一會兒 他們又拉人了 出現一個獸人盜賊 等級一.........

 

我們四個(其實應該說三個 獸人和食人妖應該是同一個人 他們是分開出現的) 就很有默契的聚在一起 頓時達拉然的北銀前面 槍聲火雞叫聲此起彼落XD 

成就拼命得跳 大家互相的行禮致意

真的很好玩

還有人在旁邊升起了營火 讓大家的寵物火雞走進去烤XD

我們順便從信箱領取了BZ送的五周年寵物 奧尼克西亞寶寶

三支輪流在銀行前面深呼吸吐煙圈~

 

我一直待到傍晚 待到旁邊的地精和獸人/食人妖不知什麼時候不見的 反正我沒甚麼事 也不急著解任務

後來還有人特地放亮亮的光束在我頭上

人漸漸多了 不過好像要解成就的都解了 我肚子也餓了@@"

等光束消失的時候 我用"大喊" 告訴大家我要走了 並用再見的手勢 跟對面陣營的人道別.......

突然好捨不得@@!! .......

 

 

真的很特別的一天 大家都好友善 還有人很害羞 躲遠遠的開槍

甚至很害羞的密我"請問 可不可以借我射一槍?" 這.......

 

結果我第一個到達拉然的角色竟然是這個....^^"

 

 

 

喔對 其實我要說的是...原來我今天生日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