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個喜歡魔戒or變型金剛的人來說

這是一部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電影

他算是奇幻電影 可是拍的卻令人覺得非常真實

而且 對我這個學自然科學的來說 他也傳達了一些我喜歡的哲理

 

很多人說"怎麼這魔像魔獸世界?!"

我覺得 魔獸世界可能還沒有他的格局大

有人因此更加期待魔獸世界的電影

我卻完全相反......

 

我不認為魔獸世界可以拍成那樣

除非 給同樣的導演拍

不過他現在忙著拍銃夢......

我可能會比較期待銃夢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的第一部

 

有人覺得劇情老梗 我完全不這麼覺得

有人說 這是部不用帶腦袋 完全去看特效的片 我也不這麼覺得

會這麼說的人 可能是都市化過頭 看到國家地理頻道 Discovery 動物星球頻道 就轉台的人吧 我想

 

胖子對阿凡達這翻譯不太滿意

許多玩遊戲的人可能也都不滿意

Avatar指的是人進入虛擬實境中後的身分

虛擬世界中的人民稱做這樣的身分"聖者" 是從異世界降臨到他們的世界 幫助他們的角色

像是...呃..消滅伊利丹啦 基爾賈頓啦 阿薩斯啦 之類的

嗯 所以...對艾爾文森林的NPC而言 我的聖騎士也是聖者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不過我不會出團 因為我志向很小 哈哈

總之

也許 可以翻成"聖者" 畢竟 這不是很困難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