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像是在等GW2生日似的在補足殘缺的記憶

先前實驗室的助理的老公(好複雜啊!!)在調查紅圓翅鍬形蟲

聽說我有撿到過 還做成了標本 趕緊問我地點跟日期  可惜我只能跟老爸問出地點 日期真的不記得 (標本照片也是請老弟拍的 因為當時不太確定甚麼時候會回新竹)

當初撿到時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感覺到處都是 彷彿是季節到了 即將壽終正寢 因為每隻都不太會動  於是就撿回家 反正我有果凍 還可以養一陣子

不過我記得沒多久就真的紛紛陣亡

做成標本的時候 送了高老師一隻 高老師好喜歡

剛剛無意中在昆蟲版找到了自己的推文 間接補足了殘缺的記憶 2006/10/07(六)

 

紅圓翅鍬形蟲

紅圓翅鍬形蟲2

紅圓翅鍬形蟲3

紅圓翅鍬形蟲4

紅圓翅鍬形蟲5

紅圓翅鍬形蟲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