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繼上次抓到玄鼠之後 我們把所有根食物相關的垃圾都移到了隔壁儀器室

也不太管那邊的生態 每抓一隻就要殺一隻很不忍心啊~~所以不要跑過來就好~~~

牠們也很合做 頂多每次都忘記把垃圾桶的蓋子蓋回去 或著是在垃圾袋裡迷路出不來只好自己做個門之類的

沒有太大的問題

可是今天......

不知道是來了一隻菜鳥 還是菜鳥升級成老鳥開始變囂張了= =#

一直在隔壁跑來跑去 把學妹嚇個半死

甚至還偷偷跑來實驗室...經過我腳邊...害我有種熟悉的不安感 想當初就是大臭臭無聲無息的走過我腳邊 可是我還是被我眼角瞄到

要說牠笨嗎? 可是他在捕鼠籠門口晃了好久都不進去 經過黏鼠板也不踩 應該是不笨吧

可是也不聰明 因為他最後是被我用50嵐抓起來的 而且還只是稍微根他玩了一下123很不木頭人的木頭人 他就被飲料杯蓋住了= ="

仔細看了一下 應該是人家走失的小朋友 樓上就是動物房咩 所以後來就call了牠的家長帶回去了

順便問了一下牠的名字

就是傳說中的B6啊                                      那是啥??...(?o?)

以下是他的美圖 很可愛啊~~ 他跟小白鼠是同個種類吧Mus musculus  只是不同品系(就跟你說B6咩)

小黑鼠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