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總整理XD

拍了好一陣子照片 還一直換角色

因為分散在各處(笑)

 

鎧甲

<<先鋒-Vanguard>>

 先鋒_鎧甲.JPG先鋒2_鎧甲.JPG  先鋒4_鎧甲.JPG 
先鋒3_鎧甲.JPG先鋒5_鎧甲.JPG先鋒6_鎧甲.JPG
PS. 2011/2/5凌晨在 安琪拉廢墟的蛆身上撿到了先鋒肩鎧...好吧 至少知道那邊會掉
國外網站也是首推廢墟裡的蛆 雖然牠門總是空包 讓人很懶的撿 不過回想起來 光榮幾乎也是牠們掉的 還是別放過吧

<<續>>
聖騎士_先鋒_絕命鬥士2 補圖_換鞋子_永恆尋路者  鞋: 永恆尋路者 
其他職業可以去達拉然換 金: 騎兵肩鎧, 銀: 顫抖怒火肩鎧, 灰: 耐久命令重肩甲  來搭也不錯 尤其與德萊尼藍色的皮膚很合
1336821309-4093559510.jpg

1336821308-1593248410.jpg  

 

<<崇高-Lofty>>
崇高_鎧甲.JPG崇高2_鎧甲.JPG
只收到一套 而且不是在我身上QQ
<<續>>
1325707765-2209057611.jpg 1325707765-2670235213.jpg  崇高_克拉克塔克布靴3崇高_克拉克塔克布靴2

後記: 2011/10月 在希利蘇斯解任務的時候打到崇高的腳~
        2011/12月在希利蘇斯打風之氣息時意外打到肩膀!
        2014/03/22在安琪拉廢墟的蛆蟲(矽酸鹽吞噬者)身上撿到胸甲!!

 

<<碧玉-Jade>>
碧玉_鎧甲.JPG碧玉2_鎧甲.JPG
碧玉3_鎧甲.JPG碧玉4_鎧甲.JPG  
碧玉5_鎧甲.JPG碧玉6_鎧甲.JPG 953d05fd8a55884d33793dadb951d466.jpg   
碧玉的肩膀其實不是照片裡的 我一直查不到適合的肩膀
所以是用以前的任務物品"水晶之風披肩" 或 自己打到的"蛛魔肩鎧"來搭配


<<續>>
2012/01/27 胖子帶戰士打到了戰鬥舞者肩鎧(綠色的)  太開心了 雖然兩者的質感相差很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頸邊與鎧甲的接合處一直覺得不是很好看(也許是夜精靈膚色的關係) 所以順便換了髮型和髮色遮一下

碧玉鎧甲.JPG碧玉鎧甲2.JPG  
幽幽的綠光與湖水很搭 這把劍的好處就是完全不受附魔的影響^^
先前等不及塑型開放 硬是要打兩把來裝著 打了好久 雖說普通的波塔尼卡也會掉 可是還是打了好幾天才打到

 

<<暴君-Tyrant's>>

暴君2_鎧甲.JPG暴君3_鎧甲.JPG  
它原本的肩甲很醜 所以我都用斬龍者代替...
PS. 如果有時間 就不要花大錢買胸甲了 去打剃刀高地 一王圖特卡什的甲殼是暴君的無袖版 個人覺得更好看^^ 是無袖版

圖特卡什的甲殼_聖騎士.JPG 誰? part2   
PS2. 祖爾法拉克的安圖蘇爾(住在山洞裡那隻) 會掉虎鉗夾口 是暴君模組的手套

後記: 2011/8月 在祖爾法拉克(塔納利斯北邊那個)自己打到了一件暴君的腿鎧!!
        2012/5月B92A01217版友指出 剃刀高地的食屍鬼會掉暴君的鞋子!!

 

<<鹽石-Saltstone>>
(拍照時還沒打/買到鞋子QQ 只能穿暴君的代替一下)
鹽石(Saltstone)_鎧甲(缺鞋)鹽石(Saltstone)_鎧甲(缺鞋)鹽石(Saltstone)_鎧甲    
補上...鹽石的鞋子
鹽石(Saltstone)_鎧甲(全!!!)  
其實沒有很顯著的差異啦^^"

比起暴君這套算是比較黯淡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穿這套比較多人密語來打招呼 @@"

記錄: 腿部同模組 任務獎勵"塞納里奧灌木林腿鎧"
        胸甲同模組 黑石深淵 秩序競技場 "阿努希爾之殼"

<<續>>
後記: 2011/9月 在厄運之鎚(西)打到了許多鹽石的配件^^ 而且有鞋子喔!!
搭搭看新換到的T肩  顯得更有氣勢了點

戰士_毀滅火槌  

<<續>> 暴君鹽石混搭 + 就是要改大鞋子XD
戰士_希爾斯布萊德丘陵舊址5
戰士_希爾斯布萊德丘陵舊址4

 

 

 

<<光榮-Glorious>>
鞋子是有 可是試穿時感覺怪怪的 因為光榮的小腿比較短需要高統一點的鞋子 網路上有一套的圖 http://0rz.tw/PWAVQ 和 http://roleplaygear.wordpress.com/2010/01/10/the-glorious-set/
本來在等拍賣場出現稀光鎖甲的鞋子 可是看樣子是很難了(早知道就不賣了 當初嫌它醜 現在給德萊尼應該是剛好)
後來決定還是用最常打到的征服者鞋

光榮4_鎧甲.JPG

光榮5_鎧甲.JPG  
後記:2011/9月 刷安琪拉廢墟的時候 自己打到了一些光榮的配件 
        2014/2月 刷安琪拉神廟打到胸甲兩次 異種蠍皇族之前 和 戰地衛士沙爾圖拉之前的走道的小怪掉的

<<續>>
然後又換成聖殿騎士的鞋(左邊那隻)

光榮_鐵脊死靈肋籠4 
現在因為終於打到聖騎士T1的鞋了 當然要換!!
光榮

光榮2    

 

 

<<真銀胸甲(Truesilver Breastplate)、踏雲腿鎧(Cloudkeeper Legplates)、烏鴉守衛護脛(Ravenguard's Greaves)>>
由於塑型不能跨護甲所以只好更換別的搭配,真銀胸甲、帝國鎧甲腰帶(Imperial Plate Belt)

 

PS. 手套是"黎明手套"(Gloves of the Dawn, 需要銀色黎明聲望的鍛造設計圖), 可是我不推薦,
     我不喜歡這種桶狀大大的手套, 可以的話還是建議找人代工真銀護手

 

是有想過也來弄個隱形腰帶(事實上...已經買了)  不過.......小戰士送給姊姊的心意實在是不忍心糟蹋... (想太多!!) 還是穿著吧^^

真銀_踏雲_烏鴉2.JPG真銀_踏雲_烏鴉.JPG  
如果沒有機會拿到烏鴉守衛護脛  其實冰禍足靴 或是符刻鎧甲靴也可以 顏色是一樣的 
另外劍刃山脈的地精區 有個任務: 龍生蛋,蛋生龍?
會有一個一樣顏色但造型不同(桶狀)的鎧甲鞋獎勵: 克拉克塔克布靴, 德萊尼(這是前提!!)穿還不錯
克拉克塔克步靴.JPG
直腿的就不太適合...

劍刃山脈_克拉克塔克步靴2      
<<續>>
2012/03/22 
終於啊!!! 我可憐的血精靈聖騎士總算是被我弄齊了!! 還好有庫存的崇高!!(也感謝Z大給我的靈感, 實在是不好意思再麻煩人家做真銀胸甲了)
(很慶幸自己以前有蒐集癖, 看到便宜的就是會想買下來)

崇高_踏雲_烏鴉守衛
真銀_踏雲_烏鴉守衛_血精真銀_踏雲_烏鴉守衛_血精2    
前陣子 終於找到人代工真銀護手 所以死騎也換上這雙手套了  好開心啊!!!!~
真銀_踏雲_烏鴉守衛真銀_踏雲_烏鴉守衛3    

 

<<附魔瑟銀-Enchanted Thorium>>
http://www.wowhead.com/transmog-set=1270
我...還沒穿... 這樣會不會很沒誠意
真的捨不得啊!!!>"<  等穿了再補拍大圖(跪

試穿_附魔瑟銀  

2013/01/09 說好的大圖!!
附魔瑟銀混搭2附魔瑟銀混搭附魔瑟銀混搭3  
胸甲: 附魔瑟銀胸甲  目前只能請人代工了  我是某天在拍買場上看到有人在賣就趕快買了一件(2500G)
鞋子: 無情脛甲 稀有怪掉落:末日預言者裘瑞姆 (泰洛卡森林)
護腿: 1.解劍刃山脈的任務"巨龍教團的幼龍" 會送"暗示護腿" 2.請人代工附魔瑟銀護腿
腰帶: 個人覺得帝國鎧甲的就很好哩 (雖然我也是解任務去拿同模組的腰帶)

 

 

 

 

 

 

 

 

鎖甲

<<紋刻-Engraved>>
紋刻_鎖甲.JPG紋刻2_鎖甲.JPG 
原本的肩膀不好看 所以用劫毀者代替

PS. 另外華麗(Ornate)和精工(Masterwork)算是它的變色版本只是肩膀和鞋子不盡相同
因為腿甲實在不夠露(?)後來才想到戰士會做輻光呀!!就做了件輻光的腿給他搭著穿看看 感覺也ok啦~

紋刻_輻光.JPG紋刻_輻光2.JPG紋刻_輻光3.JPG  

 

<<英雄Hero's& 鐵脊死靈肋籠(應該是絕版了 可改用"兵團胸甲")>> 
英雄是一套跟戰槌/督軍同模組的鎖甲 想偽裝穿鎧甲的鎖甲職可以試試

http://www.wowhead.com/transmog-set=266  不過...這邊只用到了腿= =
胸是 鐵脊死靈肋籠 其實模組和兵團胸甲類似http://www.wowhead.com/transmog-set=245
但是這個是有露肩的!!(驕傲) 而且很難打!!(這才是重點)

鐵脊死靈肋籠_英雄護腿_獵人 鐵脊死靈肋籠_英雄護腿_獵人

<<遊俠風>>
獵人_遊俠9 獵人_遊俠4 
兜帽: 致命鬥士鍊甲頭盔
肩膀: 珊瑚鉤肩墊
胸甲:鐵脊死靈肋籠(絕版)/兵團胸甲
手套: 時光扭曲者護手(終焉之刻: 姆多茲諾)
腰帶: 華麗束腰
腿甲: 英雄護腿
靴子: 呃...還在找更好的 不過圖中的是"枯萎絕望護脛"(黑石深淵: 高階審問者格斯塔恩)

<<續>>
打了一個月 終於打到的龍殿批氅Orz 而且是請死騎打的 這傢伙現在只有88級(雖然86也刷過小怪 可是技術不好 死亡率有點高...)
獵人_遊俠_龍殿披氅  

 

<<殘忍-Merciless & 鐵脊死靈肋籠(應該是絕版了 可改用"兵團胸甲")>>
殘忍全套
http://www.wowhead.com/transmog-set=260 
腰+手+腿  鞋子是紋刻
殘忍_鐵脊死靈肋籠_紋刻殘忍_鐵脊死靈肋籠_紋刻2  
後來也是只有用腿...Orz 腰帶是兵團的腰帶 肩膀是薩滿的PVP肩 非常的好看
鐵脊死靈肋籠_殘忍腿甲_薩滿 鐵脊死靈肋籠_殘忍腿甲_薩滿  

 

<<怒鰭-Wrathfin混搭>>
獵人_怒鰭_元素石脊護腿 獵人_怒鰭_元素石脊護腿  
胸甲: 怒鰭護甲
肩膀: 勇士赫洛德的護肩(傳家寶)or赫洛德的護肩
手套: 怒鰭手套
腰帶: 監工的腰環(灼熱峽谷任務:不可或缺的工具)
護腿: 元素石脊護腿(瑪拉頓:瑟萊德絲公主)
鞋子: 怒鰭護脛

 

 

 

 

 

 

 

 


  

 

 

 

皮甲

<<德魯伊套裝混任務裝>>
皮甲原本是我最頭痛的項目, 後來卻意外地順利, 不過漸漸對皮甲開始有些偏好, 像是一定要貼身(尤其是夜精靈, 完全不露都沒關係), 然後就是要露手指頭(尤其是人類)....

德魯伊_白色系 德魯伊_白色系  
(面罩: 這次沒有顯示 不過其實不錯看 "山羊皮面具(荒蕪之地任務:事情不順時,就作弊吧)"或著"枯萎面具(千針石林任務:末日石)" )
肩膀: 戈盧爾之巢(大君王莫卡爾)
手套: 有三個選擇 恐鬍扼殺手套(塔納莉斯任務:恐鬍上尉) 克斯特拉斯手套(費伍德森林的任務:看透無形) 暗翼裹手(東瘟疫之地的任務:暗蝙蝠, 我多麼痛恨你)
護腕: 獸屍臂環(東瘟疫地任務:屍獸)
胸甲: 拘束外衣 (荒蕪之地任務: 第三個樣本:移花接木的蛋)
腰帶: 染血暮光腰帶(千針石林任務:人要衣裝)或延誤腰帶(東瘟疫之地任務:地底領主伊克斯拉爾)
護腿: 戈盧爾之巢(弒龍者戈盧爾)
鞋子: 岔路長靴 (中焉之刻任務:姆多茲諾)

紅色系_德魯伊3   仲夏節_彩帶  
面罩:象形文字頭盔(塔納利斯的任務: 大石板) 其他同模組item:65284/63213
肩膀:戈盧爾之巢(大君王莫卡爾)這要去奎島換喔~ 另外52區也可以用榮譽換
胸甲:瑪瑟裡頓的巢穴(瑪瑟裡頓) 徽章去奎島 榮譽去52區
手套:開展手套(費伍德林的任務:突破不可突破的屏障) 另外還有三個同模組 item分別為56841/62973/63551 都是任務裝 可以在英雄榜查到
護腕:魂屍腕甲 (好像是新地圖的綠裝 類似模組很多很多...)
腰帶:碉堡腰帶 (千針石林任務: 瘋子魔導師) 或 失落古墓腰帶(費伍德森林任務:澆熄防護火焰)
護腿:戈盧爾之巢(弒龍者戈盧爾) 也是 徽章去奎島 榮譽去52區
鞋子:野性輕鞋 (本來在找狼騎兵那類模組的 後來發現這個也不錯 可惜比較沒那麼紅)

 

<<典禮or戰熊>>

<<小時候穿的>>
小時候
當初等級低的關係 能穿的東西也不多 只能穿吟遊詩人+灰白上衣+典禮皮纏腰+歹徒腰帶


小時候小時候
長大點之後 可以穿比較多的歹徒+典禮系列
小時候   
後來在赤脊山解到黑色幼龍長靴(已決版) 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不過其他靴子都還是留著

<<黑色系>>
盜賊_黑色系
上衣: 農夫的外衣(任務獎勵, 至少有五個同模組)
肩膀: 豪華護肩
手套: 歹徒手套
腰帶: 邪惡皮甲腰帶(製皮)  PS.解新任務的過程中也會拿到黑紅色系的腰帶:碉堡腰帶
護腿: 典禮皮纏腰/戰熊毛褲(製皮)
鞋子: 黑色幼龍長靴(任務獎勵, 已無法取得, 可用歹徒之靴代替)

 

下半身大概就是典禮/戰熊 不想改變XD
想換色系大概只會動到上半身
<<紅色系>>

盜賊_紅色系盜賊_紅色系2盜賊_紅色系3   
肩膀: 嗜骨披肩
胸甲: 原始風暴胸甲
手套: 黑刺手套 (贊格沼澤任務: 讓大刺針示愛or黑刺的螫針的毀滅)
腰帶: 碉堡腰帶 (千針石林任務: 瘋子魔導師) 或 失落古墓腰帶(費伍德森林任務:澆熄防護火焰)
護腿: 典禮皮纏腰/戰熊毛褲
鞋子: ...看是要用歹徒/吟遊詩人/裂蹄/海艾斯 都可以 這類型其實蠻多選擇^^"
     要不是灰色物品不給塑行  不然灰色物品也有"皺皮長靴"

<<藍色系>>
盜賊_藍色系2盜賊_藍色系盜賊_藍色系3  
胸甲: 羅艾柏潛泥外套 (納葛蘭任務: 摧毀俊體)
肩膀: 環型肩甲(納葛蘭任務:黑暗之血腐敗者)
手套: 開展手套(費伍德林的任務:突破不可突破的屏障) 同模組 item: 6841/62973/63551
護腕: 唉...本來也想用"獸屍臂環" 可是當時解任務沒注意 就賣掉了QQ 而且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腰帶: 伊瓦的腰帶 (影月谷任務: 毀滅密碼-取回第二部) 或 闇影腰帶複製品(可用暗月獎券兌換)
護腿: 典禮皮纏腰/戰熊毛褲
鞋子: 裂蹄長靴

 

 

 

 

 

布甲

<<新星-Elegant Robes>>

新星_長袍.JPG新星2_長袍.JPG   
 新星有自己的肩膀 也不錯看 是黑底金線的 可是因為薄紗也很適合 就沒有特地穿了
另外新星的護腿也很好看(類似鵝黃版的魔紋護腿) 可是穿長袍不會露出來 所以只有收 沒有穿

<<續>> 搭配法師T4肩膀
新星長袍_厄運之鎚2  

<<Gossamer Regalia (Recolor)>> Cos舊的珍娜模組
沒想到這件竟然沒有自己的名稱 而是用薄紗長袍的異色板代替
法師_粉紅色系法師_粉紅色系3法師_粉紅色系2  
上衣: 史凱瑟隆生存外套 (影月谷任務: 阻礙黑暗議會)
肩膀: 摧毀者披肩(地獄火半島任務: 自然療法) 同模組還有奧祕肩墊/馬茲納迪爾披肩(安琪拉廢墟: 莫阿姆)
手套: 呃...我還是用"蘇瑪贊之握(祖爾法拉克:巫醫祖穆拉恩)"
腰帶: 不屈束腰(裁縫, 圖樣是拍賣場買到的@@") 其實世界掉落藍裝"平靜腰帶"也可以 只是比較黃
下襬: 預卜者褶裙(影月谷任務:引爆煉獄火)

<<續>>
法師_紫色系3 法師_紫色系4  
帽子: 憎恨鬥士絲質風帽(法師限定, 達拉然正義點數兌換)
肩膀: 奧多爾肩鎧(法師限定, 戈魯爾之巢:大君王莫卡爾; 掉落徽章: 逝往英雄肩鎧)

 

<<偽遊俠>>
偽遊俠 偽遊俠 

帽子: 大工程師風帽 (風暴要塞: 虛無截奪者; 法師套裝的異色版)
肩膀: 精靈王披肩 (風暴要塞: 精英小怪們; 法師套裝的異色版)
上衣: 風暴之尖外衣(虛空風暴商人:卡瑞阿斯, 須聯合團崇拜)+外袍
護腕: 大地治癒者的毀滅護腕(影月谷任務: 從考斯卡水池逃脫)
手套: 魔導師手套(影月谷任務: 勝利的消息)
腰帶: 魔導師火焰之索(風暴要塞: 精英小怪; 也可以到奎島用208點正義點數換金色的"精兵絲質腰帶"也很好看)
護腿: 那魯束褲(薩塔斯城任務: 給撒塔斯城的特件, 但是必須先完成虛空風暴繃帶人的任務)/灰布束褲(裁縫)
鞋子: 火焰行者靴 (斯坦索姆: 巴納札爾)
披風: 龍殿披氅 (暮光之時: 冰凍僕從/結晶元素)

 

<<任務裝混稀有怪掉落裝>>
術士_紫色系術士_紫色系2  
肩膀:紫藍花肩襯 (這個是絕版任務裝, 不過其他紫色的布甲肩也很適合的, 像是"奧秘披肩")
胸甲: 霜紋外套 (裁縫!!裁縫就有了!!)
手套: 虛空鋼鐵線型裹手 (劍刃山脈稀有怪:首長瑪庫隆)
護腕: 能量裹腕 (劍刃山脈任務:操控閃電)
腰帶:殘酷鬥士精準之索 (非常好搭配的腰帶, 也導致非常氾濫, 可是真的沒話說, 榮譽可以換到^^)
護腿: 漫遊者編織長褲 (地域火半島任務: 將剩餘的變不需要的)
鞋子: 風行裹足 (開...開...開袋子Orz...跟上面的烏鴉守衛護脛一樣 交羽毛衝陰鬱城聲望時給的袋子, 我是很久以前買的(當時沒有塑型功能), 因為這雙屬性很差賣的人價格設很低, 造型很特別我就買下來存著, 純粹滿足蒐集癖而已)

 

<<尊貴長袍>>
術士_綠色系2 術士_綠色系
帽子: 薄紗頭罩
肩膀: 閃電灌注披肩(雷光大廳任務:一山不容二虎)
胸甲: 尊貴長袍(斯坦索姆:奧里爾斯·瑞文戴爾領主)
腰帶: 殘酷鬥士精準之索
很早以前是配薄紗的肩膀
尊貴長袍2 尊貴長袍  

 

 <<導風者頭盔&霧景長袍>>
藍色系_術士(正)藍色系_術士(背) 藍色系_術士(側)  
帽子: 導風者頭盔 (你說甚麼?取得方式?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問!很可怕!!!! http://0rz.tw/EPR9e 看德萊尼照片下面那段就好了 *吐血*)
肩膀: 祕法肩墊 (其實也有想過用霧景或防護師原本的肩膀或類似模組 因為藍色的頻率比較像 可是花紋線條都更顯突兀...)
長袍: 霧景長袍/大法師之袍  ("防護師長袍"也可以 它的袖子是會稍微內收的)
腰帶: 殘酷鬥士精準之索(老實說我只是懶得換)
手套/鞋子就~~隨便的深色模組 不過手套建議用短的 不然會蓋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