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沒啦  其實也沒甚麼

昨天去冬握湖拆塔賺賺榮譽  我也不知道要賺榮譽幹嘛...只覺得榮譽那格好少 想說至少賺到一千吧....
(本人生性膽小 雖說有陣子會跟著胖子去托巴或其他戰場 可是後來還是有點難克服...)

結果就要去拆最後一個塔的時候  轉角的石頭後面衝出一隻羅奎納哈克

接著熟悉 (真的很熟悉.....我是說...單方面) 的獵人也從石頭後面蹦出來

車當然爆了(才80級呢)  手殘+過度驚嚇的我 也只讓小戰士衝鋒到一下  就死掉了(泣)
PS. 還好胖子在後面睡覺沒看到   不然應該很糗.....

........

想想...小戰士也終於85了 (那哪是"小"戰士?!) 3/25喔!! 五天前呢!!

也該接受殘酷的現實世界了(啊?)

恭喜妳長大啦....(含淚)

任務_海加爾山2任務_海加爾山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