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實中我是個對包包無感的人 能裝東西方便帶著就好了 (穿著就更別說了 永遠的T恤+牛仔褲)

可是玩遊戲卻全然不是這樣 尤其是最近在玩GW2

(GW2的背部裝備很多是背包造型啦 如下圖
Quaggan背包 夏爾背包  
最近還出了很像拾荒老人的背包skin 上面還有犀鳥
雜物背包skin  
可是我要的不是背包 是側掛的那種包包)

越來越覺得 胖子的元素師應該要側掛著一個紫色的包包啊!!
當事人
最初的元素   

這樣會更可愛!!  (不過...胖子後來砍掉了= =#)

包包這個想法在玩AION的時候就有了 當初是因為AION的裝備有些是耳環!! 是看得到的耳環喔!!

當下覺得 對呀 為什麼WOW沒有耳環? 後來就開始想其他的配件

然後就想到了包包

也許有人會說"身上背四個包包不是很奇怪?"

傻子

我可以設定 只顯示第一個包包的造型呀

這樣我可以同時有四種不同的包包 我想顯示另一種就把它移到第一格

何況 像GW2 它的顯示與否是直接把人物打開後 在裝備上勾選(不過不是每個裝備都可以都選 通常只有頭盔和肩膀可以選 後來連手套都可以隱藏)

我可以用勾選的方式選則要顯示哪一個包包 或都不顯示或都顯示 (資源回收阿婆???)

怎麼會沒有人想到要顯示包包呢?!! 尤其包包愛好者又不佔少數 怎麼反而遊戲裡沒有呢?!

 

好像還沒拍我自己的角色

可是目前穿的都不太好看 所以只有挑幻術來拍
幻術2幻術3

2013/07/17更新

GW2在調臉的介面 會去掉眼睛的光澤 應該是為了完整呈現眼睛的顏色吧  進了遊戲後會加上光澤 所以會比原本調的神情更有精神

我的第一隻幻術  幻術這個職業 很難再WOW裡找到相對應的 他會分身 他會隱形並且分身  他會困惑敵人 在遊戲故事設定裡 他甚至可以催眠 或說心控敵人
這張臉不多見 感覺大部分人還是喜歡美系風格 也好~ 比較不容易撞臉(2013/07/18 越來越多人用了= =")
(捏臉中)
 
(確定)
幻術80-7  
胖子用同一張臉創的遊俠 這隻是胖子最早的角色 我上面的幻術是學他用這張臉


2012/10/14
想了想 還是幫其他人拍一拍好了~
我的第一隻守護者  是GW2里用魔法的鎧甲職 可以想像成聖騎士 但是...本身沒有那種聖光之類的強烈信仰成分
 模板是元素師預設的臉形 然後再修一修也很少見~ 目前只看過我和胖子用 (一般來說看嘴形可以猜出來是用哪種臉 因為嘴角不能修)(2013/07/17 已經變成一堆人用了Orz 沒辦法 她的嘴角很可愛)

(長大)
守護80-4  
胖子用同一張臉創的小小戰士在第三個帳號(上面的小元素也是這張臉哪 連髮型髮色也相同 後來胖子在自己的帳號下又創一隻戰士 又是長這樣...)

 

我的第一隻戰士 GW2的戰士跟WOW的戰士性質差異不大啦  基本上除了物理攻擊還帶有火焰的特性 尤其是用長弓的時候
這張臉就蠻多人用的 盜賊預設的臉 
(新手裝)

(長大)
戰士_備戰  

最近新創的元素 也是用這張臉>///<
元素使也是我很難在WOW裡找到對應的職業 硬要說的話 使用的力量跟薩滿是類似的 火焰 水/冰霜 雷電/風 大地
  


我的第一隻遊俠 用的是死靈預設的臉 遊俠類似WOW獵人 會帶寵物 也可以設陷阱但是只有一種 且要點技能 能使用的武器也跟WOW不同 遊俠可以拿大劍 劍 匕首 變成純近戰 只是很危險 最好還是搭短弓或長弓
臉嘛是另外挑的版型 有點想把嘴巴修小 可是後來很懶的重創 就這樣吧~
(新手裝)

(長大)

小小死靈  應該看得出來跟我的遊俠是同張臉吧@@ 這次把嘴巴調最小了 但這隻後來沒有創 不過胖子正好有隻想整形 就採用了這次調的條件
 

 

小小幻術(調整中) 守護預設的臉 胖子超愛用這張 我自己創的有三隻 不過其中一隻賊是複製另一隻賊

(確定後)

同張臉調的賊 這不是我的第一隻賊 不過她是仿造我的第一隻賊創的 基本上與WOW賊也類似 但是GW2沒有"閃避"這種性質 所以賊很容易倒地丟沙 基本上也會偷東西 偷得是怪身上的物品可以直接使用 有其有些偷來的武器超強大 可是偷本身是既能 CD很久 有趣的是 這兩個遊戲的賊都是我覺得技能聲音特效感覺最帥的職業(卻是我本身最後才會選擇練的職業)

我的第一隻死靈  死靈可以算是我覺得最接近WOW術士的職業 但是他又混入了一些死亡騎士的特性 本身可以帶寵 也可以不帶寵 寵物基本上都很像屍體拼湊出來的東西 也很像來自地獄的生物 但理論上 依據她原本的英文名稱(Necromancer) 他應該要比較像巫妖 吸取靈魂 使用靈魂  但是實際玩起來 比較像...只是另一種用法術的職業 有點可惜
這隻不是我創的 是胖子當初借我的帳號創的 不過小時候沒幫她拍 所以在這兒補上 是胖子用同張臉調的死靈  本來嫌她兇有點想改掉 不過...死靈咩 兇一點很過分嗎!(???)

(由於出了新髮型 所以使用kit的時候順便整形了一下 改了眼睛/眉毛角度 眼睛大小/顏色 嘴巴也調小了些)
死靈_換造型  
 

胖子的第一隻守護 也是用這張臉 而且他堅持跟上面那隻整型前的風格差很多... (對不起 我看不出來)
守護35_胖子的2  

 

小小守護 戰士預設的臉 不過我後來還是改掉了 因為進遊戲之後 正面嘴唇周圍不自然 它應該要是立體的 但是正面看就是扁的= =###
而且這張臉還有個問題 調眼睛角度的時候 兩隻眼角動的方式竟然不一樣?! = =" 看起來超奇怪 也許進遊戲會變正常吧 不過沒試過

 以後有機會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