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2的改動非常頻繁  前前後後我已經數不清楚了

每一次更動都會有一些我不喜歡的改變

從最早的染料帳號共通 變成角色獨立 如果是WOW絕對是相反的 WOW都是從分散整合成同帳號共有 當然...WOW光賺月卡前就很夠了

接著調低染料掉落 商城開始販賣未知染料包  (開了也不見得有自己想要的那種)  我是絕對不會去買的!!

然後是每日給的經驗值大量減少 固定變成變動其實也還好 可以挑自己喜歡解的  但是以前的每日可以讓一個角色每天升一級半 現在頂多升一級  小氣很多

最近這次是BOSS寶箱變成每日寶箱  紀錄變成帳號共通  同一個BOSS打過一次後 當天就算開分身重複打都不會再有金裝寶箱(大寶箱還是有) 而且等級要到40級才會有金裝寶箱  可是最低階的掉落金裝是39級(製做則是35級) 我都已經40級了打39級金裝做甚麼?

這樣更動的理由是製作者無法解決承載負荷的問題  而且這是他們自己說的  不希望玩家總是聚再一起打BOSS 打完再開分身打完再開分身

另外 有時候人怪交戰會撥放很緊張的音樂 以前音樂會持續太久 現在變成最後一隻怪死了音樂就沒了....... 這...這很跳趟!!!!囧

有沒有好的更動? 好像有  他們把Shatterer便硬也變聰明了 至少可以打比較久 小怪會衝過來比較有戰鬥感  以上 (目前)

 

但是還有很多需要改的沒改 貝西還是很軟 雖然不太會秀逗了 

冰凍喵更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以為他們會把冰凍喵改強改硬 畢竟他出現的音樂超史詩 理論上他是個超強的BOSS 結果沒有!!!  不但沒有  他把史詩的音樂拿掉了!!!! 彷彿是這樣 A社:"ㄟ 你好像軟得不像話  所以我們把音樂改成一般戰鬥音樂 反正原本的音樂播放到高潮前你就掛了"

不是這樣的吧?! 你們應該把他改成像BOSS啊!!!!  喔!天哪 冰凍喵好可憐...    (2013/04/06 音樂好像改回來了= =)

然後北方的冰王在上次改版就被改小  小的我像是在打布娃娃似的  他還是很強 隨時可以秒你  可是這個size實在不太對......

還有他們推出了連WOW都不敢出的公會專屬武器  WOW一直設法維持始終弄不好的平衡 大家都知道  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地在試  一直試(雖然我覺得試的不太用心= =  但是他有在試) A社卻直接推出了破壞平衡的東西  那個可不是skin喔 那個是真的公會武器  透過大公會才有的公會任務給的獎勵去換取的武器  可是GW2的公會升級非常的困難 非常非常非常困難

老實說這對我沒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我本來就是只是解解每日 開開每日寶箱 消遣時間的游離玩家  只是他們會決定這麼作讓我有些意外

除非必要 我也不會去花錢買染料城鎮裝之類的東西  真的會花錢就是擴充銀行/背包/角色 或是想修改角色設定 只是有些更動還是會讓我覺得很討厭

2013/09/30

最近覺得Anet像是吃了BZ的口水一樣

他們對於自己的遊戲取向漸漸分歧 說真的 這對他們自己不見得是好事

最近改版 出現了紅武(等級更高的帳綁製作武器) 紫武能力改成最強的(雖然沒有強很多)

然後把製作過程升的等級降低 從一個製作0-滿升10級改成升6級

幻術的分身改成不會再吸引怪... 雖然原本就因怪而異 但是...現在變成必定不吸怪... 這樣很難玩= =

 

2014/04/16

A社讓我十分意外 他們將skin改成了解所模式 變成所有skin都是帳綁 我不需要在懊惱買重複的skin給不同的角色用

染料竟然也回歸最初的帳綁模式 不過 野外不再會打到染料 只有製作或商城可以買到了 這對新加入的新手是比較吃虧些 但是拍賣場依然買的到人家開到不要的染料

skin部分的收入變成以轉換石為重心 確實是比較聰明的做法 不然以前要用掉skin都很掙扎 用之前都要再三確認是否真的適合這個角色XD 還要擔心會不會不小心蓋掉原本要用的外觀...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