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瑞恩遊俠_羽_楓紅6
桑亞.午夜 希爾瓦里遊俠80-3

這兩隻是一對喔!>///<  (眾: 妳說是就是了)

 

 

前陣子的發條之亂都是開她跑地圖  把先前幫妹妹買食材經過的地圖都開到100% 可以跳的JP點也跳完了

到shatterer這張的時候 想到了先前死靈在這找到了不錯的外拍點 尤其楓紅真的會讓我忍不住一直拍  於是就拍了一大堆= ="

  遊俠_羽_楓紅3

遊俠_羽_楓紅4 可惜沒箭袋

遊俠_羽_楓紅7箭呢?!

遊俠_羽_楓紅5

遊俠_羽_楓紅8  

阿斯卡隆廢墟 (後面看得出來是暖爐)
遊俠_羽_楓紅_溪.JPG  遊俠_羽_楓紅2

遊俠_羽_楓紅

乾草原  我很愛這個感覺 但是...又很寂寞...
遊俠_太陽花_荒野.JPG

遊俠_太陽花.JPG

高地
遊俠_高地.JPG  

空賊肆虐...
遊俠_高地_空賊.JPG

gw084

其中一個JP點
JP點_石林5

雪地的煤燈 當我拍得正高興的時候 緋紅(翻譯叫思嘉 不過其實那是緋紅的意思)就找上來了...... 黏了我整場  後來也常看到有人被黏整場 抱怨連連  但是我倒是覺得很幸運(?)  只是砍樹拔草挖礦或發呆可能皮就要繃緊一點...
遊俠_雪地_煤燈.JPG     

 

玩了一下黑檀鷹城的管風琴 不太好按 他有密碼 youtube查的倒 按完後左邊的門會開 有寶箱可以拿 但是真的不太好按黑檀鷹堡_神秘管風琴

 

 

2013/10/05 02:46 剛打了一場fire shaman.....好累......

我以為現在這種Champion應該都會很熱門 至少昨天戰士想打就來不及

今天竟然是沒人想打= =# 本來想說先開始打好了 反正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多人

所以我跟一個守護就先開打了 (我們兩個趕來時還很蠢的一起跳進無底洞裡 只好重傳一遍Orz)

一開始要把場上的火鳥們清掉 不過我強烈懷疑他BUG了一次 本來清一半了 進度突然回滿 打超~~~~久!!! 可是那個守護這麼努力 我只好再跟著打一次 不好意思就丟下她 最後終於打完P1

進入P2是最簡單的了 雖然她不小心被王逮到一次躺地板 不過也是小事 很快就進入P3 跟P1有點像 不要BUG的話也可以順利進入P4 接著就是最刺激的了= =#

我一點也不想這麼刺激...... 這個階段BOSS拿斧頭 丟出來的中一下就是損他媽的一半  還附贈點燃 如果你血不滿又正好沒閃過 補血技CD 也沒招消debuff 那大概就是等躺地板  另外 BOSS還會火燄風華圓舞陣 所以一定得拉遠距離 偏偏這傢伙又很矮小 正面背面特徵也不明顯 他風華源舞陣轉完你幾乎不知道他是想追誰 每次都這樣中招 不是白白用掉翻滾(BOSS其實轉身丟別人) 就是沒注意他朝你丟......

這場躺了兩次  第二次BOSS其實已經看不到血 我跟守護都倒了 還好中途冒出一個小戰士 送BOSS進入P5...不然我不知道他還要敲我幾下= =......(他這場很恨我哪~)

P5也跟P1&P3差不多 一堆火鳥 夾雜銅邊的炎魔 打到進度結束就進入P6 也是個輕鬆的階段  整場就風箏  BOSS會突進但是保持距離即可 不再會有飛出來的兇器 不過冷不防的會炸地板 炸地板是連續的幾個階段 一有徵兆(ex.BOSS朝你摸地板 或 感受到損血 或 腳下有奇怪的亮光)就翻滾 基本上都沒問題 只怕你踩到別人的  血滿炸飛也不會倒啦 但就是怕剛好血不滿...... 總之  終於打完了

守護忍不住說"so tired" "three man"

XD 其實還好有她 她的盾幫我檔下幾次飛斧  不然我已經不知道躺幾次了T^T

 

 

2013/10/10 我的希爾瓦里也追上了大姐的腳步 (話說大姐才剛過生日呢~)

不過在染料與背景苦惱了好一段時間 我覺得希爾瓦里不好拍 他們不是有背景+打光就可以拍好看的種族

今天想說多一支可以打機器人的角色 於是開著她經過了這個很多螢火蟲的森林 感覺還不錯 她也正好在發著光  於是終於拍了幾張符合感覺的照片......
希爾瓦里遊俠80

希爾瓦里遊俠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