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陰雨綿綿的日子 還要幫別人買東西

而且不是一次一堆東西 是瑣碎 非常沒效率

中午就聽說找我 說要買川貝枇杷膏 OK 我家附近有藥局 我就買了 連同上次他要的漱口水 牙膏一起給

下午 說要買諾比舒冒日夜錠.... 怪了 為什麼要分開講?

沒關係 校門口有屈臣氏 結果一出門 在下雨 還不小 到了屈臣氏 在整修 還好我是要買飲料順便出門

至少沒白走一趟

回到座位就收到訊息 問我買了沒 我說我剛回來 屈臣氏在整修 雨下得有點大 要晚一點

"學校附近沒有其他藥局嗎?"

... 就算有其他藥局 我說了"雨有點大" 不是嗎?

有其他藥局也是要騎車的

後來下午有點餓 我想說南門路有一間小藥局 我就還是走去買 順便買意麵來吃

藥局沒開

一樣 反正我順便要買我自己的食物 沒很介意

買完直接就去胖子那邊吃 吃完想想 走走路好了 又從防檢疫走到校門口 的康是美 買到諾比舒冒

一回座位 又收到訊息 "買到諾比舒冒了嗎?"

....是買到了啦 

拿給他後 "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這意思是要我再出門一趟買吃的?

不過後來實驗室有同學贊助零食 我才因此獲救

晚上買晚餐 說想吃粥

我就去校門口最近的高X海X粥買

然後也很幸運的(?)被掉了單 所以我等了30分鐘以上 才拿到傳說中的粥 一碗要90 不知道折掉我30分鐘所剩無幾的青春會剩下多少錢

 

 

今天就這樣走了6XXX多步 不是跑公文 不是趕核銷

單純就是買一堆不重要的東西

 

 

每到這種時候 我就會想到胖子先前碎念那些在路上亂騎車 亂開車的女生

包括我爸也是 常在說三寶言論

老實說 我只是不會騎車開車 不然我應該也在名單裡

但是我每次出門有70%以上都不是為了買我自己的東西 都是幫另一個男的買東西

有多少女生想上路 我還滿好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