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你說 在70年代 胖子在我的脅迫所下創的牧師有打到過一隻

當時才剛接觸魔獸不久  完全不知道自己打到了甚麼

牧師大概是胖子的第3-4隻角色 那時也是我想看牧師他才在練

練到3X級吧 (忘得差不多了 荊棘谷當初的等級實在是沒甚麼印象)

只記得當時2X級小朋友要冒著極大生命危險去踩藏寶海灣的鳥點

總之 在蒐集鼻煙之類的東西 所以在海灘殺血帆那類的人型生物

撿起一支紫色的寵物 當時還叫做花羽鸚鵡

胖: 這是甚麼?@@

俺: 完全看不出來 (圖像當然看不出來!!)

胖: 寵物耶 (開心)

俺: 真的耶 是鸚鵡

然後只想到當初死礦超會掉的綠翼鸚鵡

胖: 可是拍賣場怎麼沒看過  

俺: @@?  <=還沒在玩魔獸 不知道拍賣場有啥

總之我倆完全不知道自己打到了傳說中的生物  (2013/03/08 胖子說一開始其實是白色寵物 後來才改成紫色)

胖: 要吃掉嗎?(考慮)

俺: 吃掉吧@@ 反正她沒有寵物

胖: 喔

按下了學習......

趕緊打開來看  藍色+紫色的鸚鵡  還蠻不錯看的  然後就繼續在藏寶海灣打怪.......

直到有一天看到拍賣場上出現了一隻........ 天價般的花羽鸚鵡

胖: 妳竟然叫我吃掉牠?! (搖晃)

俺: 緣分咩

 

當然 再也沒打到過了......

紫羅蘭金剛or花羽鸚鵡  紫羅蘭金剛or花羽鸚鵡2  

2012/07/01

剛剛開著死騎想說去藏寶海灣拿個火(仲夏節)

拿了之後又想說 都來了 就砍個幾隻怪吧  也許會掉傳說中的鸚鵡

路過袖子依然還沒改回來的"血帆魔導師"順手來個凜衝
花羽鸚鵡_血帆魔導士2  
甚麼甚麼?! 我是不是看到我撿起了一個紫色的東西?!!
你拾取了紫羅蘭金剛鸚鵡  
揉揉眼睛
你拾取了紫羅蘭金剛鸚鵡2  
當真沒開玩笑?!  (胖: 妳是要看幾遍?!!!!!)
你拾取了紫羅蘭金剛鸚鵡4    

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