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在實驗室刷牙的時候 在水槽撿到一隻小福壽螺

我本來都要把牙膏吐掉了 正好看到牠  心想那顆石頭是啥 突然覺得不對 先跑到隔壁的水槽吐... 不然這傢伙應該已經掰掰了~

 

拎起來後 還在煩惱這到底是陸生還是水生的? 是螺還是蝸牛?

翻過來一看 "揶~你有口蓋啊??"  就直接把容器拿去裝水了...

看牠把腳 頭 觸角 氣管 通通都伸出來 = =... 嗯 福壽螺...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哪來的 為什麼會在水槽裡 明明離地面就有一公尺高 離水溝有數公尺遠... 總之 他的出現是個謎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養牠 雖然我已經在養了 可是我不想丟後面水池 現在前面水溝也是乾的 我也不想像某些人看到牠就只想到壓碎或砸爛

恩...我大概會養牠養到下大雨吧...

 

今天 跟胖子出門 走在騎樓下 看到眼前一隻慌張的蟲在奔跑(?) 是隻雙條紋天蛾的寶寶

牠可能餓瘋了 在乾淨的磁磚地上一點吃的也沒有 一被我撿起來 就開始...啃我的手

是不會很痛啦 可是他那麼大隻 總是令人怕怕的

好在他不太挑食 隨便長的繖花龍吐珠牠也很愛 不然就真的要餓肚子到學校等我拔姑婆芋了...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隻新寵物...

 我是很愛養 可是我老闆不希望我想這麼多 我就盡量克制

可是我發現 我真的跟牠們很有緣 要不遇到真的很難^^"

 

這隻是去年遇到的 當時他在偷吃老師的葡萄......

 雙斜紋天蛾Theretra oldenlandiae oldenlandi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