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麼喜歡改名是嗎? 是這麼喜歡搬公會是嗎? 是這麼對自己的伺服器沒感情事嗎?

眾星之子的英文名字是奎爾多雷(Quel'dorei) 我多麼以這個名字為傲! 要我搬我不幹!

我真不知道這些人對自己的角色是抱持甚麼想法

我的每個人物的名字都是我花心思想出來的 算是幸運比較不會衝到名字 但是要是有怎麼辦?

我的公會好不容易跟胖子努力快達到18級 現在很少玩 但是那也是心血結晶  而且現在是quit狀態要我額外花錢搬公會? 我當然會搬 因為那是我們的公會 

但是我會很不爽  智X迪已經不知道賺了多少人的搬遷錢 我才不信他們不知道將來會有連結伺服器系統上線

在問為什麼不合併的時候 我想問 為麼不自己去查連結伺服器是甚麼 根本是變相的伸手牌

我聽到連結伺服器這個系統要上開心得要命  竟然有人可以漠不關心的在那邊問"幹嘛不合併?"  我真懷疑他如果沒有朋友 他會不會自己點天賦 他看不看得懂中文

 

話說 連結後我真的可以開始創新角色來舒緩主要角色的倉庫

先前試過 連結內跨服寄送物資確定沒有問題 把庫存分一分應該就不會再動不動就包包爆炸了^^

 

 

 

PS. 查伺服器原文

PS. 查伺服器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