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其實我老爸很少說話

他討厭說廢話  這點跟胖子很像 總之就是沉默寡言

可是每次要挑毛病又很犀利= ="

像是

覺得老媽燒的菜不夠鹹

"最近...鹽漲價了是吧?"

覺得老媽刀工不夠好

"..." 夾起切條的洋芋 "這根...我媽可以切五條"

 

XD

 

噢 而且他還很介意單位用詞

當聽到"一台車"

他就會爆走"怎麼會用呢?! 哪有這種單位 一車才對"

當聽到我抱怨 "這個很壞"

他就會勸我"不要說 要說不好 比較委婉"

最近他很受不了很多人講完話後面會加 "對" 這種贅字

老實說我也有這毛病 不然我不會說話XD

不過回家就不會

俺 "#(*@$&^@*^$*@^)^*($%)#"

老爸 "恩 很好 妳講話不會加對"

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