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閒聊 (15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記得胖子8月生日的時候 一整天都在用這張免死金牌 所以我今天也來報復 嘿嘿嘿嘿嘿

不過等12點一過超能力就沒了XD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是前天的夢 或說昨天凌晨的夢 一直記到現在......

夢到有人送了我一箱小貓  沒有印象有幾隻 總之很多 而且因為是野貓 所以夢裡面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帶牠們去洗澡 總覺得我在夢裡是流浪動物之家的員工之類的身分

有些貓太髒了 可能還有寄生蟲 洗澡的時候還摸得出來有很多顆粒在毛裡面 洗完的貓咪 就馬上被擦乾吹乾 免得著涼 但是這部分是別人在弄 我還是在洗貓...Orz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吃完飯 跟胖子去中興湖逛 大老遠看到湖對岸有個中年男子帶著兩個年輕小伙子

越看覺得應該是高老師 只是不知道兩個小伙子是學生還是小孩 (因為我記得高老師只有一個學生 就是上次那個金牛座)

但是因為在對面 我跟胖子散步過去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去哪了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然嗅覺每個人都不同啦 不同到已經不是習慣不習慣了 是整個遺傳結構就不同 所以對氣味分子接受情況也不同XD

我個人的情況目前有兩種

水餃 =>  屁味   當有人剛帶水餃進實驗室的時候  聞起來真的很像屁味= =; 直到他開始吃 才會有韭菜啦 高麗菜 豬肉的香味......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老闆的意思應該是這樣.....

前幾天 學妹終於幫我買到了心儀(?)的茶包  就是麥當勞的焦糖奶茶用的那種

第二天早上 一如往常地詢問老師要不要泡茶  他看著三罐茶沉思了很久......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弄老闆的表格弄了快3個禮拜了吧

現在卡在甚麼 多元學習評量方法  以及 教材教法 的表格

本來想說我看不懂沒關係 老師開的課他自己經應該看得懂 而且只是打勾勾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UC的最後一集......

雖然胖子造就預告了我最喜歡的女孩會死......

......還是很難過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週末

老闆搖著口香糖的盒子走進來 看起來就是吃完了

我: 老師 口香糖吃完了喔?@@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張圖說明一切 (我不要6點!!!!!!!!!!!!!!!!)

抓狂2  

好像有點糊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適合撥放的時候 很好看的 建議去租來看^^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隊長很棒呢 我沒有看第一部 不過我很喜歡第二部

 Spider-Man 2   重製版的第一部被罵到靠杯 不過這部預告不錯 有考慮看看
2014/02/24 看完好雷負雷評估了一下 決定不看了XD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有個廠商跟我要了email 寄對帳單

"我的email是 xxxx然後數字的1124 小老鼠 dragon(唸一次) d r a g o n 然後. nchu . xxxxxxxxxx......"

結果下午接到她的電話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乎是每年 都會去梅峰找土地公

因為如果不是土地公邀請的話 都沒有動力出門踏青

不過 因為都是短暫的行程 加上胖子很容易水土不服  所以目前都是很阿莎力的去住一晚 然後回來 甚至不會進園區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老師對星座完全不懂 只知道自己是牡羊座

高老師: 唉呀 那個不准啦! 我才不相信那個

           ......那那個誰誰誰是甚麼星座?  那個星座怎麼樣? 那如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春節完後的第一次Meeting 有位學弟身體不舒服 請假

正是內容結束後 是日常生活討論時間

BOSS: "OOO是怎麼了? 在哪裡跌倒"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餐

母(悠閒的退休人員): ㄟㄟ 你們圖書館如果有人送蘭花盆就留給我

弟(圖書館館員): 不要 那個很重ㄟ 還有盆子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 其實我老爸很少說話

他討厭說廢話  這點跟胖子很像 總之就是沉默寡言

可是每次要挑毛病又很犀利= ="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ll......我們家老闆會牽拖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瞧瞧那組精美的咖啡用具...

老闆除了菸 再來就是口香糖和喉糖不離嘴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 XD  咳咳... 嗯

就我目前的觀察 BOSS在特定情況下會穿襯衫上班

像是 當天有課  當天有會 口試...... 等等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 老師就預告了這禮拜一 會有一場會 要我準備 咖啡 便當 瑪路連

一開始 老師詢問了來賓ABC 要喝茶 還是 咖啡 來賓A說想喝咖啡

準備泡咖啡的時候 本來想偷懶用煮咖啡機 結果沒有濾紙 只好乖乖跟老師學用比利時壺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