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_夜風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賊_雙匕首4.JPG

唉 誰叫我把最好練得都練完了XD 賊終於也要80了 目前78  不過這次有偷用專業升個7級

剩下的階段打算解故事模式 因為也該買陣營裝了~~~~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 在以往習慣的弘爺早餐店吃午餐  有一位小姐跟我們一樣 總是會在中午出現  她的電話很多 小孩 保母  同事 客戶...都有

今天一開始似乎是跟小朋友 內容似乎是跟家中的窗台來了一位客人

"我不要養牠  你去跟阿罵講  她一定會抓狂   我怎麼知道 牠就自己來的啊"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時期胖子正好Quit 完全沒經歷過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這麼忙

今天正好看板上有提起

好不容易找到= = 就貼一貼吧 雖說都絕版了也不能幹嘛就是了...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禮拜五晚上下了不算大的雨  但是因為接下來就是週末了  所以下班後帶著愉快的心情淋著雨到校門口等胖子 (這傢伙下午就鬧肚子痛 所以提早回家)

經過黑森林時 聽見有些急促的腳步聲從後面漸漸靠近 但也不以為意 只想說可能是趕時間的人吧....

一會兒  一個溫柔帶點羞怯的聲音傳過來"雨有點大 要不要一起撐傘?"  咦?!!!!!!!!!!!!!!!!!!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起了標題 但是沒馬上寫 因為有點忙

忙著看小翅膀甚麼時候跌價

加上不小心把先前GW2雜物的相簿刪了 讓我心情低落了一陣子......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覺得這Blog已經快變成筆記本了 Orz

以下網站就是個群組的即時戰況 如果是歐洲區的記得要選一下

http://mos.millenium.org/na  (我的諾頓今天6/15跳出來說它是惡意網站 囧... 所以請斟酌使用...)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接觸一些韓文歌曲 主要也是因為Running man  (以及不再受假新聞擺布 像是:  端午節以及 韓國起源論的"誤報與網路流言")

有幾首我還蠻喜歡的 聽說歌詞很不錯

以前以為韓文跟日語比較像  結果不是  韓文其實跟中文比較像 一個字一個音(不過韓文也有敬語) 所以不會像日文歌曲 唱了一串 表達的內容卻很有限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無聊

看到了上傳圖的功能

忍不住註冊了個wowhead的帳號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unning man的某一集 請了信非當來賓

那天的活動是要找出送溫馨情書給她的主持人們是哪位

過程中 已經有很多提示 像是"OOXX節目主持人" "得過最佳OX獎" 尤其是得過OX獎 現場只有兩個人  其中一個已經OUT了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 快開完啦~~~ 每次都是上班時匆匆經過

今天越想越覺得不應該  還是得拍一拍  免得後悔XD

手機不太行Orz  不過還是想做個紀錄!!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看起來真像打廣告(遮臉

前陣子是聽說美版免費玩  超心動XD

後來台版跟進  但是沒有那麼慷慨  而是有至少三隻50級以下的才免費  因為實在有點懷念捏臉的功能 所以最近很躍躍欲試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  我能怎麼辦呢...  反正吃到都吃到了... (噁)

與其驚恐  不如來寫個心得好了 

讓大家知道蟑螂吃起來怎麼樣= =... 唉...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6 Thu 2013 17:10
  • 蝌蚪

一直沒把照片傳進電腦裡 所以拖到今天;p

5/9 校園討論版出現了一個標題 "蝌蚪"

我理所當然地就被標題吸進去了(?)  (突然讓我想到高中同學跟我的對話  同學: 妳知道要怎麼抓我嗎?  俺: 嗄?  同學: 妳只要挖個洞  裡面擺一杯咖啡   俺: ......)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幻術80-7  

我真的對幻術不行  雖說後期(70-80)再怎麼肉腳大概也只死了1-2次 倒地也許也1-2次 可是她真軟的讓我很害怕啊!! 元素?! 不准提元素 我現在根本不敢想!!!!

終於80了  我在她80前夕已經開始幫她買禮物了  因為我還沒有人穿過神殿裝  所以她應該是第一隻輕甲職以神殿裝為主的角色 然後因為已經想好配色 所以想買把適合的劍給她當成年禮  好心人也讓我2G標到  非常感動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